煩斃了…
作業這麼多是怎樣?
害我快喘不過氣來啦!吼ˋˊ
構成出作業也就算了,
什麼時候多出繪畫、3D作業?
夠了沒啊!煩耶!
好不容易做好了構成的作品,跟同學聊天又說還有作業。
吼,害我以為已經做完,可以好好玩了耶!
沒想到還有繪畫跟3D作業?
作業我是跟你有仇嗎?
煩死了啦!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煩呀!(怒)

好!作業多也就算了,攝影社又要辦展覽!
偏偏我跟小胖也要去幫忙,吼唷…
根本就是忙上加忙嘛!(泣)
不過我的攝影作品被社長錄取,要展覽,很開心:)

最近好忙好忙,忙到快瘋了。
我嚮往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