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今天人氣特別高耶。
第一次遇到這麼高的人氣,真是感謝大家的捧場呀!
給妳們Smile!^___________^
說真的我也嚇到了,一般來說人氣都是20到40左右的。
可是誰知道今天這麼反常,一直在增加。
下午就40了,晚上是無名的尖峰時期,所以又增加了不少。
天哪。口。
到目前為止是…↓

參觀人數總計
當日人次:126
累積人次:13633

哈哈,真的又驚又喜。
還是要謝謝一些忠實讀者呀!:)
最近我一定會努力多寫文的,來大飽各位的眼福,哈。

我想大概是換版面的關係!
才會吸引這麼多人氣。
哈哈,可見我設計有進步。
小胖還說顏色搭配很棒,很好看。
乾妹也說很不錯,謀謀還說他小看我了,哈哈XD
謝謝你們呀^_____^
我以後會更努力學習的!
然後設計更多更多。
哈哈,就這麼約定了喲。

最後還是要再次說聲 Thanks!
有你們的支持,網誌一定會更茁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