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剛剛與小柯聊天打屁的時候阿,
對話真的越來越有趣,所以就趕快貼上來給大家笑笑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趴)

---------------------------------------
 小柯 * 同學: ㄟ嘿
 小柯 * 同學: 你還是ㄍ好人
 呀比 *: 妳現在才知道阿@@
 小柯 * 同學: 亨
 小柯 * 同學: 是阿!
 呀比 *: 我根本就是觀世音了。。。。。。。
 小柯 * 同學: ==
 小柯 * 同學: 那我就是阿密佗佛
 呀比 *: 那我就是菩薩
 呀比 *: 看你怎麼掰
 小柯 * 同學: 那我是耶穌
 呀比 *: 那我就是哈雷路亞
 小柯 * 同學: 那我是比爾蓋茲
 呀比 *: 那我就是哈莉菠特
 小柯 * 同學: 那我是害妳跌倒
 呀比 *: 那我就是害你羞死
 小柯 * 同學: 可惡
 呀比 *: -。-
 呀比 *: 哼
 呀比 *: 跟我爭
 呀比 *: 早得很辣妳
 小柯 * 同學: 亨
---------------------------------------

笑死我了啦…不管在多看幾次,都會笑死…
小柯你真的是搞笑天才。
妳可以去當諧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