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世界真的很小耶!
沒想到我同學的高中同學,剛好是我國小最好的死黨耶!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吶,好開心~
天啊~他還是老樣子!
還是一樣這麼帥~~~~
最重要的是他竟然有女朋友了,而且是大正妹!
厚~~真吃香!

我們一碰到面,就機哩呱啦聊個不停。
也聊了最近的近況!
像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一樣。
哈哈,我很喜歡這樣的Fu!
最重要的是我們都異口同聲的說「世界真小!」
哈哈哈~

我回家以後,一定要拿出畢業紀念冊看看你~
看看你以前的呆樣,一定會笑出來吧!
唉呀,真是懷念以前一起玩的日子。
不知道你是不是還跟以前一樣調皮啊!
哈哈哈哈哈!
當妳說,我還是跟以前一樣帥氣。
我當場噴飯!

我國小跟國中是醜小鴨ㄝ…
真的真的!
還是一樣帥氣………………………
別拍馬屁辣你,哈哈哈~
你的眼鏡好Cool!頭髮也好有型。

帥哥真吃香…QAQ+
還有大正妹隨侍在側(?)。
喔喔喔喔喔喔喔,我總一天也要變帥哥!
唉呀~~~~~今天心情超開心的!
好久不見了ㄝ~~~~~
以後一定要找時間一起出來聚聚!
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帥?
哈哈哈哈哈哈…

偷貼:P
可別打我啊!我都縮這麼小了~哈!



心情好High!: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