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最近比較忙的關係吧。
攝影社要辦展覽,構成作業要做作品,根本就是蠟燭兩頭燒嘛!
尤其是構成作業!很難想耶!>_____<
上學期就為了手,花了好幾天才做出來。
這次又是為了形狀,天啊,真是折磨人!
來說說最近的事情吧!

最近好像比較不衰了…很不錯。
喔對了,我們壹貳壹玖房裝了地墊耶!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___^
感謝阿信跟屁屁的提議!(其實我很早就想提譯了但忘了說了XD)
在房間地上翻滾好舒服呀!
哈哈~~找時間拍給妳們看!

上週六則是跟乾姐去外拍。
因為攝影社要展覽的關係,必須要拍一些作品。
再加上乾姐跟我一樣都是商設系的,所以找他一起出來是沒錯的,哈~
所以我們就去了大安森林公園,還有中正紀念堂跟壹零壹附近的四四南村。
滿載而歸呀,哈!
拍了很多滿意的作品,都要歸功於乾姊呀!(拜)
想看的話就去相簿看吧!:)

還有最近發現我們班出了好多班對耶!
好好喔!我也好想再交一個XD(被打)
還是恭喜巧克力跟猴子啦!(唉唷都不跟我說真不夠義氣耶你們)
哇哈哈~~~喜酒喝不完了(啥)

最近也出了不少讓我很不舒服的事。
就是某人一直用我的電腦,還霸占。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而且開玩笑還開得很過分。
猜拳輸了就一定要脫嗎?
而且是在大眾場合下!
不知道是誰提議要玩猜拳的?
雖然那時沒有脫,
可是我還是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甚至很厭惡

還有一件事,阿信跟屁屁還一天到晚提起。
是什麼事我不太想說,總之是玩笑。
可是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吧?
從早上開到晚上不膩呀?
也難怪我會火大了。
不過,我接受妳們的道歉。
反正事情過了就算了。
妳們也知道我生氣一天後就忘了。
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喔^^

小胖今天狂拉肚子,真的很心疼!
還因此請假,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哈哈,要早點好起來嘿~

哇靠,剛剛聽到本週六又要外拍…
要去士林官邸
饒了我吧。

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