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就是這樣吧,我沒生氣。

但還是想跟你說,既然沒辦法做到,那就不要說。

妳不知道你說出來,無論是真是假,聽到的人都會當真,然後慢慢期待著。

也就是所謂的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吧?(笑)

我發現我已經失去對你的熱情了。

或許是我無法承受吧?

第一點,你說好上來台北找我,後來沒有。好啦這次是我的錯,我沒為你著想。

第二點,聖誕節你說好要準備禮物送給我,可是後來沒有,理由為何,我不知道。

第三點,情人節,你說好要準備禮物,後來變成說寫長長的信,結果說,沒時間。

第四點,這次傳訊跟我說,你要買香水送給我,結果你說,你不小心花掉了,沒錢買。

一次還好,二次OK,但真的太多次了。

會讓我產生離開你的衝動。

我想分手,我想離開了。

我真的疲倦了,或許你認為我才幾次而已疲倦什麼。

好吧我就是很在意。

承諾,或許對你來說不算什麼。

可是對我來說很重要,就算芝麻小事,我還是很在意。

對不起,我真的沒辦法跟你走下去了。

我們分手吧。

我們當朋友吧(笑)

謝謝妳在這段時間對我的好。

我真的很開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