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又是好幾天沒打網誌。
離開學的日子不遠了,開始期待跟大家的相聚,也開始緊張了。
一想到好兄弟巧克力還有大祐都不能讀了,
有點小傷感,我會永遠記住妳們的!

●最近又開始上班囉,假日班的,外場也挺累的,尤其是晚上高峰期。

●不過寶寶牛排的同事都很好相處,阿翰挺搞笑的,哈!

●今天是球球的生日,哈,我沒忘記耶!生日快樂。小胖,妳們兩個的禮物開學補送!

●上週五去試鏡過程真的很搞笑,有你們五姐妹的陪伴,我很開心。

●狐狸你在做什麼真的很好看,朋友還說男主角有我的影子,我到中間才發現= =+

●最特別的是有一樣的名字,朴哲修,有時幼稚有時成熟,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戲外的千正明真的很帥又很會演戲,我開始崇拜他了…我要以他為榜樣!

●媽呀,也太誇張,怎麼剪了小平頭之後,有一些女的朋友吵著要合照=_=

●我要MAN,終於有人說我MAN了,嘻嘻,我決定要永遠留小平頭了!(拍桌)

●然後我要努力練身材,媽呀…我的死肚子怎麼還沒消呀!(怒)

●最近不是很想吃東西,我該不會得了什麼厭食症吧!(驚)

●我要照著我的感覺走,雖然知道會失敗可是我不會後悔也不會停止,我會努力。

●喬安我真的是超級愛你的啦,每次在我難過的時候都會出現。

●這次你又跑來我網誌留言鼓勵我,嗯,真的很感動耶…有你真的很好很好:)

●喬安要不要找時間一起出來逛街啊!一起去血拚吧!哈…

●最近都沒看別人的無名,最近也沒有密人了,天啊…我到底怎麼了="=

●哈哈哈哈,後天我一定要去五分埔血拚,姐妹們,一起敗家吧!哈哈哈!

●總之還是一句話,加油啦!呀比。

想不到什麼事了,就這樣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