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為了運動與減肥,我決定週六約瑋倫一起去打籃球…

本來是去台灣大學打的,可是聽說人很多,再加上麻斗的建議…

就改去板橋體育場打了…

早上,我太晚起床了,再加上路上塞車!ˊˋ

我是先坐公車到西門站在坐捷運到新埔。

我跟瑋倫、麻斗約的時間是十點半在新埔捷運站…

我搞到十一點到!到了以後發現只有瑋倫一個人…(汗)

我還以為麻斗也跟著等,沒想到是在家等啊!=皿=+

不過也沒差啦,哈哈,我們集合了以後就坐公車到板橋體育場…

哇哦哦哦,好大,板橋體育場真的很大!-3-

可是我和瑋倫以為是在裡面打籃球,可是裡面有人打棒球…

麻斗就帶我們去體育場附近的籃球場~

哇~我還以為是在裡面勒!ˊˋ

不過也滿不錯啦,瑋倫就一直嫌說太低路不平…跟麻斗鬧,哈哈~

我們放下包包,瑋倫拿出籃球就開始打起來了…

唉唉,我籃球技術還是不太好!ˊ皿ˋ+

所以打起來還是有點不順~不過玩久了,我終於有點熟練了…

我都是用兩手托球,瑋倫也說我盡量用單手比較好…

可是都習慣了!-3-

玩了好幾小時,我們衣服都濕了,太陽真大,好熱~

然後威特又要過來,可是威特不知道板橋體育場在哪裡!=口=

再加上我們玩累了,就提議去麻斗家休息,也因此威特就說到麻斗家等我們~

嗯嗯,我們回麻斗家途中可以說是打打鬧鬧的,誰叫瑋倫跟麻斗是歡喜冤家?!

途中我也拍了許多照片與影片,打籃球的影片真的太好笑了啦!!!(笑到飆淚)

就貼出給大家分享,影片的話就沒辦法了= =~









上面的第三、四張,跟台北體育場的好像~每一個體育場都有嗎?=口="

到了麻斗家,也看到威特,噗…好像等很久的樣子~

然後我們就到麻斗家了,啊!他弟弟在家勒~

我還以為是麻斗的哥哥咧,太成熟了吧!!

不過聽說休學,麻斗的哥哥也是國中畢業就沒有再讀了…(我當場傻眼)

全家就唯獨麻斗高中畢業而且成為大學新鮮人了,真佩服…

誰說男人比女人好?女人有時候也會比男人厲害,誰說女人不能唸太多,真是古老的爛觀念。

啊,不好意思罵出來了。(汗)

我們在麻斗家玩了大老二,第一場我沒有玩,第二場我就開始玩了…

哇呵呵,我又贏了,真的是非常爽得要命。

然後第三場我就沒玩了,因為我得了「大老二」厭倦症了!= =

玩完了以後,已經是快三點了,麻斗跟他的學長有約,我們就先離開了麻斗家…

因為晚一點亞喵要來我家,瑋倫與威特就順便來我家玩了,哈!

不過威特有摩托車,嘖,瑋倫就叫他先到永安市場捷運站等…

我跟瑋倫就坐捷運到永安市場站…

在捷運上還七嘴八舌說學校的事情、朋友的事情等等= =

唉,說到學校的事情,我下週三就要開學了,真的是超級可悲啊---…(泣)

暑假過的怎麼這麼快啊!唉~

坐到古亭站的時候,哇哩勒,威特到永安市場站了!= =

摩扥車真快阿,好想要騎摩托車= =

到了永安市場站,瑋倫就坐威特的車,而我就苦命地走啦~(泣)

沒辦法,我堅持的,因為要減肥=皿=+

本來是要去亞喵家,可是發現亞喵不在家~

我們就先回家了,我跟瑋倫都要沖一下澡~(沒辦法,打籃球打得滿身大汗)

而威特就在我房間打電腦看照片,都是去馬來西亞的照片…

我沖完澡以後就換偉倫進去了,我也準備了泡麵~瑋倫還吵著要= =

對喔~我們只顧著打籃球忘了吃午飯= =

哇呵呵,泡麵真好吃~(陶醉中)

吃完了以後我們就先去附近的漳和國中打籃球~(果然上癮了= =)

玩到晚上六點半才回家,而我還去附近舅媽的店去哈拉~

哈拉到七點半,媽媽打電話給店裡,哇!亞喵、偉倫、威特都在家了~

哈拉真的很要命欸,一哈拉就忘了時間~嘖!

當然啦我就是火速的騎腳踏車奔到我家~爽~!

到家了以後,亞喵、偉倫、威特都在我家了~

我爸忘了買亞喵的晚飯了,真糟糕= =

我們邊吃邊聊、看電視~

順便給亞喵看「貓的A片」,哈哈哈哈~

亞喵還直呼:「哇,真稀奇,你們真幸運可以看到耶~」

不過姿勢真的太好笑了啦~大家都在笑= =

然後也看了打籃球的影片,我們也是從頭笑到尾~

因為中途我在搞笑,而且打籃球打到跌倒,真的是太好笑了!!!

特別是加速的時候更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了八點多,瑋倫跟威特先回家了,因為瑋倫要買魚,而且聽說瑋倫的爸媽都不在家~

所以威特要住她家,哇哦哦哦ˇ男男之愛啊!(遭毆)

到了九點,我爸爸媽媽要去好市多,我就順便送亞喵回家~

我是騎腳踏車戴亞喵,途中搖搖晃晃的,不過我的技術還算不錯~哇哈哈~

到亞喵家以後,亞喵就把要賣掉的卡哇伊皮包交給我,希望我可以利用奇摩拍賣賣掉…

道別了以後我就騎腳踏車到舅媽的店~(沒辦法,舅媽的店是我第二個家)

順便幫忙做檳榔,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做檳榔了,因為很好玩~

做到大概十一點,大表弟、表妹、小表弟都來了,舅媽嚇到了~

舅媽問她們怎麼會來店裡?大表弟說是她們自己走路過來的…

舅媽嚇死了,這麼遠!!!

而且舅媽的家在山上耶!!

舅媽差點開罵,可是看表弟她們自信滿滿的樣子,便罵不下去了~= =

然後叫她們不要跟舅舅講,因為舅舅一聽到絕對會罵死~

因為從家裡到店裡真的很遠,然後路口又危險~

也叫我保密~

小表弟看到我就直叫著要抱抱,呵呵~小表弟都是我從他出生就抱到大的~

都這麼大了還想要抱抱,哈哈~

表妹還跟我道謝,因為前幾天我送給他姓名印章當作禮物~

還問我今天要不要去她家玩?怎麼可能?太晚了啦~= =

大表弟還跟我說在學校的趣事,呵呵~然後我們就在店裡待到午夜關門,我就回家了~

啊,我的媽…今天好累喔~腰好痛,不過我還是很愛打籃球,雖然技術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