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翻攝中國日報。

嗯,看到這個新聞,不禁心酸了起來。

『一公升的眼淚』裡,

有一幕跟上面的照片一模一樣。

所以讓我聯想起『一公升的眼淚』的亞也。

雖然年齡不同,可是得的病是一樣的。

所以我覺得這張,很符合台灣版一公升的眼淚:)

我都不知道台灣的拼字版是如何,到最近才知道的。

因為我只知道日本的嘛(默)

總之很心酸!冏

上面的女生真的很孝順!!

跟同學一起做拼字版,讓生病的媽媽有表達自己的機會。

嗯,突然很希望醫學上可以發明出可根治漸凍人(俗稱小腦萎縮症)的醫療方法與藥物。

這樣的話,漸凍人就不會慢慢的邁入死亡了…

嗯…

唉,我真的是很該死耶,看一公升的眼淚哭不夠,還下載什麼一公升的眼淚電影版!?

我瘋了,我大概又要哭死了吧?

還沒看,還是等有心理準備在去看吧XDDDDD

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