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就是某位很可笑的人咩。

對號入座歡迎。(笑)

我跟橘子分手,從始到尾都跟你沒關係吧?

妳是在旁邊火大個啥呀?你很閒咩?

我跟橘子都那麼和平地協議分手,啊你嘛幫幫忙,不要在旁邊火大給我壓力咩。

現在我懶得鳥妳。

我又不是看你的臉色跟橘子交往的。

我是照著自己的感覺走,就這麼簡單。

妳自以為你是我的誰?(笑)

妳沒有權力逼我做任何事,就是這樣。

唉呀呀,妳自以為了解我跟橘子的種種問題。

天哪,妳怎麼這麼自以為呀,難怪有這麼多人都認為你很雞婆(笑)

唉喲我不想傷害妳,畢竟我們當過朋友一場。

我現在就拜託你一下,別那麼幼稚好不好。

管你有什麼病還是自閉症,干我什麼事。

好自為之,做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好不需要多管其他人的事。

我告訴妳,妳這樣的行為已經給我跟橘子很大的困擾。

不要我們一吵架你就打電話什麼什麼。

拜託妳,別那麼自以為是好不好,妳自以為你很了解我們?

我可以很大聲的跟你說,我呸。

妳這種行為真的讓我厭惡至極。

我已經刪除你的MSN、即時通還有無名,以後最好消失我面前。(笑)

是你自己先跟我翻臉的,別怪我翻臉不認帳。

我還傻傻的以為你會給我建議或者給我祝福。

哼哼,結果咧?

換來的是你的翻臉?(笑)

唉喲我不想多說什麼,妳好自為之。

我現在懶得鳥妳。^^

掰啦!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