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w hair.jpg 

  就在十一月初,我終於去髮廊把已經四個月多沒整理的蓬鬆亂髮給清理掉了,整個就很煥然一新,連陪同我去的純純也覺得我根本就是另外一個人,差一點就認不出我了,真的是超開心!自從暑假去高雄燙了一頭捲髮回來之後,就很懶得整理,讓他放任亂長,到最後捲度都已經不成型了,也已經開始變成亂七八糟的捲髮,連我同學也說捲度都不見了,雖然我有護髮、洗完頭髮後也有吹乾,還為了維持捲度我還在護髮的時候抓了又抓,就是希望可以找回以前的捲度,但結果還是沒有用,還是一樣亂七八糟。

  本來決定十二月初或中旬,再去把給他清理掉,然後再換個比較容易整理的新髮型。再加上最近也看上台灣偶像劇的蜂蜜幸運草裡的安竹本的髮型,覺得超可愛的,想要去嘗試看看!

1207587231.jpg 

  我看到這張圖的時候就眼為一亮,就把它給存到我的電腦去了,就是希望總有一天我也可以剪成跟他一樣的髮型,沒想到這次終於可以派上用場啦!因為這種髮型看起來真的會比較年輕,好啦!我得承認我是被人誤認為三十歲的上班族,那次給我的心靈創傷超大的!雖然只有一次…不過就在那時候我就發誓,我要變年輕!我要變年輕啊!

  結果因為在十一月初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突然大喊「啊!我受不了了!」就這樣破壞了計劃,提早了一個月去髮廊,把那些亂七八糟的捲髮給清理掉了,也有可能是因為心情有點悶,想要以剪頭髮的名義,把一些煩惱給剪掉(當然也是心理作用啦)還好去之前有預約了Aaron設計師,他可是店長,之前我也有給他剪過,經過他的巧手之後都會變得很好看,但缺點就是因為他是店長所以價格有點偏貴,所以後來就沒有找他剪了,所以這次也是繞了一大圈,又回去找他求助了。XD

  到了西門町的尚洋髮廊,一切就緒之後,也問過Aaron設計師,沒想到他說我可以剪出這樣的髮型,也很適合我,我真的超感動的啦!因為之前我就怕說我無法剪成這樣的髮型,因為燙捲的時候,我的瀏海就有點薄,再加上我的頭型也不是說很好看,所以很怕會被他說「很抱歉,我沒辦法可以把你剪到跟他一樣。」但就在她說出「很適合。」的當時我是有多雀躍呀!不過我也問了她一些問題,才知道我的瀏海是因為有一部分燙捲,所以就比較少,等燙直之後就會變得很厚;還有後方的部分也會幫我燙玉米鬚,維持蓬度也可以讓我的頭型顯出好看的弧度。還有我的白頭髮也越來越多,所以我也決定在加染,染成比較自然的深褐色,在加上護髮,價格是3250,果然不菲啊!

  就這樣過了兩個小時半--…我終於迎接了煥然一新的自己。

  看著鏡中的自己真的很不可置信,我真的有變年輕了耶耶耶耶耶耶!!!

  雖然兩側不夠短,但經過他的巧手,也剪得超好看的,整個就變年輕了我的媽,這是我嗎?這真的是我嗎?這是當初我心中的OS。

 997.gif

  曝光之後,朋友都說我變成高中生了,連同學都鬧我說我甚麼時候跳級了XD 還有更誇張的就是我跟我朋友去A漫店(是他拉我去的囧)沒想到才踏進一步而已,那邊的店員竟然指著我說:「欸,那位的,這裡是要滿十八歲才可以進去喔!」我就嚇死了,就說我已經二十歲了。沒想到他不相信,還說:「高中生不要以為穿便服我就看不出來,旁邊的妳怎麼可以帶妳弟弟過來呢?」我們兩個同時囧了起來,他比我小一個月耶!竟然被說成是我哥哥,哈哈哈!到最後我還是沒輒,只好拿出身分證給他看。他才說:「喔歹勢歹勢,是我看錯了,請進。」我朋友都說,他什麼時候比我大了!哈!這是超經典的笑話呀!總之,我終於變年輕了!開心到爆炸,喔耶!

來轉圈圈~~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