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578.jpg  

  又是悠閒的一天,之前忙得天昏地暗的提案設計,終於就在15號那天完成輸出,也在學校開放展覽了!看著自己設計的東西變成真實的物品,是有多麼的感動呀!也很有成就感。只是之前輸出的階段真的讓我還滿驚訝的,因為沒想到輸出的費用竟然這麼…的貴!我跟同學跑了好幾家輸出店也比了好多次價格,原來輸出的費用這麼貴,想起大四的設計展,哎!讀設計的果然都是要燒錢的,我的錢哪~

  提案設計這門課,也讓我們第一次接觸到未來的設計案子,也可以說是實習。教授還在桃園縣找了許多生意不太好的農場與花園,一個個分配給我們,要我們把從以前到現在所學到的,學以致用。要我們自己去跟老闆溝通,也要從生意不好的原因來下手,在經過老闆的討論溝通之後,在設計出能吸引客人的風格。總之就是要讓她們的生意變好一點就是了…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新鮮的課程,不但可以學到對未來有幫助的東西,也可以趁這個機會讓自己從以前到現在所學的設計,發揮出來好好地表現;也可以趁這個機會,檢討自己的設計功力有哪裡需要改進。

  只能說時間過得真的很快,一轉眼就是年底了,天氣也變得越來越冷,聖誕節也快來臨了,在一轉眼,2008年就要過去了,努力抓住2008年的尾巴,好好表現一下吧!

  學校的展覽我會再打一篇跟大家分享啦!請大家期待囉~

  最近也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美食記錄也因為我的忙碌而暫停,網誌又少了一些題材可打,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啊!我會努力找點題材來做的啊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