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可是我在板橋新光三越一樓的小桌子上拍的哩。
葉子綠得很有特色,我整個很愛。

最近天氣真的爆冷,不過我也挺喜歡的,嘻。
總比夏天好多了不是嗎哈哈XD
不過皮膚好像開始過敏了真糟糕,很乾癢。

唷,今天終於買到死刑體驗館的下集了。
等等要來好好拜讀一下。

幸運貓幫回憶錄嗎?真糟糕,都找不到適合的音樂…
看來要耗上一段時間了,以前的影片亞喵快傳來吧XD
還好離十二月底的聚會還很久不然我會很扼腕的啊!!

我們宿舍樓下多了盒子,裡面有超嬌小的小狗狗耶,而且是兩隻。
一黑一黃,好像出生十天多吧,超可愛的。
無辜的大眼咕溜轉來轉去,超可愛的拉!!
好想帶回家養哦,但我爸媽一定會不准的吧唉。
好怕他們會餓到耶,等等去買晚餐的時候順便買給他們吃好了。

今天小胖是怎麼回事一直鬧我0..0
不過網拍好多衣服都好好看好想買可是好貴噢。
連小胖也如此認為,哎呀,發薪日快到了。
該好好準備給她血拚了…媽呀我真賤…哈!!
最近錢超充足的,離數位單眼不遠了,嘻。

搭搭搭搭,我要加油ˇ

廣告丙級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