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xnet0.jpg 

  忙到天昏地暗的生活,還是持續了一陣子,或許這就是大三的生活吧。(不知道是誰說大三會很輕鬆的,我要把他的嘴巴縫起來!)所以每個禮拜我最期待的就是禮拜五,禮拜五整天都沒課而且是連續三天假期,也就是我可以喘口氣的時間了。我也發覺到我真的沒有辦法兼顧得很好,全部都很普普通通,也沒有甚麼亮眼的表現。還有廣告設計檢定學科終於考完了,這次考了95分,但我很不滿意,考完的時候還很鬱悶被我媽罵神經病!60分及格卻考到95分真的是很棒了…接下來就是要準備術科的考試了,希望這次也可以順利的及格,不然我明年就不能考乙級了!

  我真的很不喜歡我的皮膚,壓力一大痘痘就會冒出來,有礙觀膽。這個禮拜眼睛也開始整個不舒服一直發癢,到昨天都是這樣,一到晚上的時候眼皮就會開始變重,可是睡意不是說很強,眼皮就還是越來越重,大概是身體開始發出警報了吧,得好好休息了。好幾次跟媽咪抱怨我的忙碌生活,卻被媽咪吐槽說,你這樣子就不習慣了,那未來出社會你該怎麼辦?唉!看來我還是要早點習慣這樣的生活才好,不然未來出社會一直抱怨也不是好事。

  這三天假期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也可以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出遊、聚餐,我真的很開心!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跟朋友出去聊聊天了?希望這次可以一鼓作氣把全部的壓力給紓解完,這樣的話下週就可以再次面對,繁忙的生活了。

  忘了說為甚麼要放這張圖,其實這張是十月左右在中國文化大學那邊拍到的,我姊還說,看到彩虹,一定會很幸運的!所以就把這種幸運,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