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繁忙的生活終於告一段落,本來應該是期中考週結束後才可以新增文章,可是結束後緊接著就是廣告設計檢定考試,所以繁忙的生活又持續了兩三個禮拜,到今天考完檢定才可以好好休息一陣子。而這篇文章是補之前十一月一號的美食記錄,由美食專家純純帶我去吃最好吃的漢堡–發福Braco廚房。

  這一天一大早就早起跟同學去平溪,結果種種原因去不成了(這一天平溪那一帶還給我下大雨)天氣也陰陰的,不是拍照的好時機,所以我們到瑞芳站,解決中餐後就打道回府了。回到板橋的時候天氣還很晴呢!還收到同學傳來的簡訊『這裡樹林放晴耶!囧』回到家後也想起晚上跟純純的美食日,所以就先睡一下午覺,到四點多起床,出發到劍潭站找愛君姊拿Photoshop光碟,之後就出發到南京東路站找純純會合囉!

  到了南京東路站,純純已經等了半個小時,而且他也帶了兩位朋友,沒想到其中一位還說我是她學弟,看清楚她之後才想起是國中學長。之後我們就走路到發福廚房,才發現人挺多的還要排隊,純純進去訂位的時候還說要等到八點半,真的是有給他囧到,因為這時候才七點整而已…。學長因為隔天要上班,所以就先帶他女朋友去其他地方解決晚餐,留下我跟純純兩個人排隊,等了四十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了。

  進去發福廚房,裡面的空間也不是說很大,大約有兩坪大,裝潢也很家居,我們坐下來就開始點餐了。

 

  說多不多,說少不少,每個漢堡的口味還有材料都不一樣,經過純純的推薦和建議之後,我選了香料烤雞腿堡,價格為180元。而純純則點了招牌培根起司漢堡,價格為190元。薯條方面還有三種選擇,分別為脆皮薯條、黃金薯角、玉米脆片。我們都點了黃金薯角,也點了精選小點–紐約辣雞翅。真是感謝純純的請客呀,所以這一天我花不到十塊!哈!

  這就是鼎鼎大名,美麗大方又有氣質的純純小姐。(順便替你打廣告好了,招婚唷!)

  炭燒大漢堡?那我下次來吃吃看。

  純純還跟我說,旁邊有人用筆畫在桌子上的紙做紀念哩!所乙我們就有樣學樣,在紙上簽了名XD

  鏘鏘鏘!紐約辣雞翅上菜囉!鮮紅又脆的外皮,也被灑了不少辣椒粉,吃起來,又酸又辣,很帶勁!

  純純還邊咬邊拍照做紀念呢XD(還以我當背景勒!)

  純純點的招牌培根起司漢堡終於上菜囉!一上菜純純就開始拍個不停,每個角度都不放過!

  一開始他會先把生菜放在旁邊,讓客人自己決定是否要加上生菜,還是挑出不喜歡的料,都隨客人的意!上面是培根,下面是牛肉。顏色很鮮豔,令人胃口大開。

  疊起來就是很厚,疊疊樂!旁邊則是黃金薯角,超好吃的。

  過不久,我的香料烤雞腿堡終於上菜了,一開始看到上面的白色汁我還以為是沙拉,但純純說是起司,所以我就聞了聞,才確定那是濃郁的起司味。(我個人不喜歡美乃滋XD)才鬆了一口氣。

  濃郁的起司,融化在烤雞腿上面,香味四溢,恨不得想咬上一口,可惜我跟純純都拍照拍瘋了。

  我們竟然忍著沒吃,一直狂拍照了五分鐘多,漢堡都冷掉了!

  當然也要來個疊疊樂啦!OH~我要咬啦!

  首先,就由純純來做開頭吧,咬啊咬啊!妳嘴巴還真大!

  我沒辦法咬耶~因為我是櫻桃小嘴!(噁我好怕被打)

  總之,結論是,發福漢堡真的是超好吃的,烤雞腿堡的雞腿不會很乾,反而很有料,也很厚,一咬下去肉汁就會噴開,香味四溢。在配上生菜更是清爽,還有黃金薯角真的很好吃也很香,雖然份量有點少!還有奶茶也是超好喝的,純純還很後悔怎麼不點奶茶點紅茶XD我們就在那邊待到打烊,聊了好多好多事,純純有很多事都很好笑,聽到我都笑到拍桌,真的是超High的啦!也為我打了不少強心針,壓力紓解了不少。(雖然現在也沒甚麼壓力XD)整個就是超開心的美食日啊!只是我又要肥了。

  大家有空可以去吃吃看唷!

*********************************

發福廚房
地址: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40巷2號  
電話:02-2713 5923
營業時間:AM11:30~PM21:30 
每月第二、四週三休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