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沒什麼啦,只是我本身很愛吃八方雲集的鍋貼。至於四海遊龍則是沒機會吃到,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嚐看看。話說今天是開學第二天,歷史通論課程教授說了很多這學期的課程內容,真的很開心啊因為我本身還滿愛歷史的。然後還說了期中報告跟期末報告。我抄了很多這樣子就不怕忘記交了。而且教授跟小胖同名呢真是有夠巧的,而且人很親切喔!以後有問題我一定會去問的。上完之後就是編排設計課程,要教新的繪圖軟體–InDesign耶!又可以學到新東西了。不過有點衰的就是又要買新書了,大二買的書都還嫌不夠嗎…上到中午教授就說下週正式上課,然後就解散了。我跟小胖就一起搭客運到中壢車站,順便在那附近吃中餐。

  在車上巧遇小葉,真的很巧,而且更扯的是她竟然買跟我同款的天藍色外套。巧到爆了不是我在講。而且小葉頭髮也染黑了齁。到了中壢車站,我們就先去辦中壢的悠遊卡,辦好之後就去找解決中餐之地囉。走了一段路之後終於發現八方雲集,我就問小胖說你要不要吃這家啊!他竟然回說,哇你也喜歡吃這家喔那我們去吃吧!我們就殺去八方雲集吃鍋貼填飽肚子囉!

  我們就開始點單了,我點了韓式辣味鍋貼一份與玉米濃湯。而小胖則是點了招牌鍋貼和水餃還有豆漿。八方雲集的韓式辣味鍋貼裡面有放泡菜所以口味重了些,剛好我本身就很愛吃韓式泡菜,所以我每次到八方雲集都會點韓式辣味鍋貼,而玉米濃湯味道也很濃郁,湯頭也很香,玉米粒若能再多一點就更好了。可是說真的…我們這次吃到的鍋貼,竟然是冷掉的。跟我家附近的差很多,我家附近的都是有人點了現場煎,口味也比較新鮮雖然會燙口。可是這家好像是先煎好然後等客人來在送這樣子…呼呼,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玉米濃湯很好喝,也讓我心暖暖,還分給小胖喝呢。

  我們也聊了不少事,最重要的是我真的變瘦了嗎?今天去輔導室的時候老師都說,你變瘦了耶。不光是這樣,連去上課的時候同學也說,唉呀你減肥成功了嗎?瘦很多喔。小胖也說變瘦了。真的是讓我有點驚訝到耶。因為我自己都看不太出來…哎!也是好事一椿。也聊了寒假的近況,沒有去鶯歌玩真的有點小可惜。我手機一定是壞了,二月有傳訊給小胖說要去鶯歌,可是小胖都沒回。現在小胖跟我說他沒看到,而且他說他也想約我過去鶯歌,可是二月都在下雨所以只好等放晴在找我過去玩。結果等到放晴,學校也開學了。飲恨啊!不過下次一定會有機會的啦!我們就在那邊待了快二小時才去搭火車回去了。
  
  最後我還要再跟自己說一句話,就是要獨立一點,努力一點,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