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貳月貳拾伍日,是我們的開學日,但我竟然沒有上到課…最主要的是因為我跟我老爸在為學雜費減免與學費的事奔波,到最後拿到四聯單才發現,總共要交一千八百塊,第一次交這麼少的學費,大概是退宿的關係。因為之前住宿的關係所以學雜費減免後還是要交一萬多。真是辛苦我老爸了,還要騎車帶我去學校再帶我回家Orz

  今天我只有下午的二堂課,但都用去跑學雜費減免了,所以沒去上,但明天就會去上課了。話說今天遇到好多朋友跟學長啊!真的是超開心的。也開始覺得,是新的開始。小花的微笑又給我很大的動力,胖弟學長臉更白了是不是有化妝呀!還問我怎麼沒剪頭髮,我決定三月中再去燙玉米鬚,祝福我吧!建廷學長裝扮又更時尚了,巧儒老師還是一樣可愛,怎麼都沒人來追呀!好可惜沒看到蕭老師,聽說去附近辦事回來的時候我已經在台北了Orz,GHAO你很欠扁沒看到我也就算了還虧我。小胖真抱歉還是沒跟你一起去上課呀明天一定會去的。還有誰呀我忘了,反正去學校的時候是滿滿的開心吶。

  也開始下定決心,在這學期要更努力獨立,不要再依賴別人了。

PS:糟!上面的Design壞了,也罷,下次有空再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