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跟舒予約好一起去瑋倫家。

因為我們一起買鞋子,但我錢不夠無法幫大家買。

所以只好去找每一個人拿錢…(汗)

呵,我跟舒予就約好在台電大樓。

挖呵呵,我今天很出奇地沒遲到XD

為這種是開心真的是太丟臉了!="=

呵,我們就便走路到瑋倫家。

沒想到走到瑋倫家,看到疑似我討厭的人的身影,旁邊就是阿傑。

我竟然發火,甩頭不看他。

連舒予拉我,我都甩他。

結果過了幾秒,舒予又跑過來跟我說,是瑋倫耶。

我當場傻眼!

真是---------------=_=

我還以為他是我討厭的人呢。

不過身影,衣服都太像了,尤其是灰色。

真是尷尬。

不過有看到阿傑,但我也沒多注意。

沒話聊就是了。

而且再加上飆車族害我朋友毀容的事情。

所以不是很想跟他講話。

不過幸好他也沒主動跟我講話。

後來瑋倫帶我跟舒予到他家,拿錢。

順便聊了一些。

瑋倫還很疑惑我剛剛怎麼了。(真是= =)

後來只好一五一十地跟他講了。

嗯,而且我又不是很想聊他的事情。

所以聊不到幾秒就轉移話題了。

嗯,聊了幾十分鐘,阿傑就傳訊催瑋倫下樓。

離開的時候,瑋倫的媽媽還差點跟瑋倫吵起來。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因為瑋倫最近太晚回家,都是清晨三、五點到家。

也難怪他媽媽會生氣了,如果是我我也會生氣吧。

呵,後來我們就離開了,在樓下又跟瑋倫聊了幾句。

聊完我跟舒予就離開了,要去公館匯款。

舒予也要順便幫他哥哥買文具。

我們就一起出發了,反正瑋倫家離公館很近。

坐公車就到了XD

到了公館,我們看了地圖,去郵局。

結果走了好長的路,終於到了,結果不是!囧rz

後來才知道走錯了,其實我們要去的郵局,在公館捷運站裡面…(死)

那我們剛剛走這麼遠幹嘛?

天啊天啊,呵呵…

到了郵局,我們就一起寫匯款單,然後辦好手續。

辦好以後我們就去金益發生活館那邊買筆,我順便逛逛,哈!

逛完以後我們就走呀走,提議去剛剛經過的「八方雲集」鍋貼店!

因為那裡的韓國泡菜鍋貼超讚的!

哈哈哈哈哈~

到了以後,我們就點了韓國泡菜鍋貼,忘了把舒予點招牌鍋貼。

結果送來以後,舒予嚇死了。

不過我跟他說,相信我啦!很好吃的!

結果她吃了以後,哈哈,很好吃耶!

看吧,呵呵…

吃的時候因為太渴了,我就去隔壁的飲料店買兩杯奶茶。

哈,真的很好喝,但太甜了容易膩!

(都有照片哦,在「嵐 ˇ 隨 意」那篇)

呵,我們還聊了好久好久,哈哈!

舒予也問我週二有沒有空,要不要去動物園?

但很多人約我呢!

不過大部分都是去西門啦,公館啦等等需要花很多錢的地方!

看來還是動物園比較省錢呢,噗。

對我這個窮人家,是最適合的啦(爆)

就這樣待了快二小時!

離開付帳的時候,我竟然算錯,被舒予追打,好怪喔!

不過真的很搞笑就是了,哈哈!

後來我們也逛了逛公館,也拍了貼貼,真的超好看的啦!

哈哈,總之很開心~~

今天本來要去仔仔的慶生會,但我今天有事情再加上太累了。

所以不去,仔仔不好意思啊!>”<

人家就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了!呵。

我一定是瘋了,都快大學考試了還跑出去,看來我今天待在家裡是對的:)

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