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欠亞喵的XD
趁現再有空就趕快來補一補囉。
天啊…我天生真的是寫問卷的命耶…= =+
好啦廢話不多說,來打一打囉。ˇ。

1. 首先請問你(妳)的大名?!

♥ 呀比

2. 你(妳)是個手上習慣戴錶的人嗎?!

♥ 以前是,但現在習慣沒帶錶了。

3. 假日都睡到幾點才起床咧?!

♥ 沒有上班或沒事的話,接近中午吧。

4. 有學過什麼樂器或有想學什麼樂器嗎?!

♥ 小提琴跟口風琴(想學但沒機會-_-)

5. 你(妳)可否認為愛情可讓人沖昏頭?!

♥ 或許吧*_*

6. 你(妳)覺得喜歡一個人或被喜歡哪一個幸福?!

♥ 被喜歡。

7. 你(妳)可否覺得讀書時期適合談戀愛嗎?!

♥ 要看個人啦。

8. 請問你(妳)現在的年齡?!(請註國小.國中...)

♥ 19歲,即將升大二。

9. 如果你(妳)下輩子不當人你(妳)最想當什麼?!

♥ 狗。

10.如果你(妳)有陰陽眼你(妳)會害怕見到靈界朋友嗎?!(初期)

♥ 若是我想見到的人…那我不會怕。

11. 如果現實生活中看見靈界朋友你(妳)會選擇冷靜以待還是尖叫或...?!

♥ 若很恐怖的話就…尖叫吧XD  我真的是男人嗎?

12. 你(妳)可曾經有被鬼壓床的經驗嗎?!

♥ 沒有。

13. 你(妳)可曾見過靈界朋友?!

♥ 也是沒有。夢裡算嗎?

14. 你(妳)會害怕看鬼片嗎?!

♥ 還好,不要噁心片就可。 我不喜歡看噁心片=_=

15. 會覺得用無名是種負擔嗎?!

♥ 一點,希望品質能更好一點,不要又出問題了。

16. 你(妳)會怕別人磨牙或指甲刮黑板的聲音嗎?!

♥ 超可怕的。 不過拿掉助聽器,什麼都不怕!

17. 如果你(妳)有1億元你(妳)會選擇全部捐出嗎?!

♥ 捐出一半。

18.現在的你(妳)會想談戀愛來忘掉一切嗎?!

♥   不想耶。 

19. 你(妳)跟你(妳)的朋友很談的來嗎?!

♥ 當然啊!

20. 如果你(妳)遇到喜歡的人會主動示好嗎?!

♥ 痾…要先跟他當朋友在說XD

21. 請問你(妳)的手機是屬於哪個電信局?!(例:中華.遠傳...等)

♥ 中華電信。

22. 你(妳)一天會賴幾次床才會真正起床咧?!

♥ 二次以上=_=

23. 你(妳)長得比較像爸爸還是媽媽咧?!

♥ 我老爸。

24. 目前手機的待機畫面是?!

♥ 小不點狗狗。 就怡如姊的狗狗>///<

25. 最常在便利商店買的飲料是什麼?!

♥ 奶綠,我忘了叫啥。飲冰室…?

26. 絕不吃的食物有哪些?!

♥ 榴槤*_*

27. 最近都在忙些什麼事?!

♥ 上班… 我好累啊!

28. 最近都幾點睡覺?!

♥ 12點前。 我要上班好嗎?.....
 
29. 現在是否有在談戀愛?!

♥ 沒有*U*

30. 最後請1~10人代填問卷吧!!

♥ 我不點人了啦…。 我不想招、人、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