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快點滾開吧。

最近真的是忙到連上網的時間都變少了。
更不用說上來打打部落格了。
喔,對了,我已經買了銀卡VIP,呵。
反正無名最近也不是很好,所以還是買銀卡比較保險。
若以後出什麼問題也比較輕一點。

皮膚越來越油很討厭…。
唉呀,冬天快點來吧!我討厭皮膚出油的季節!

最近很平靜也很開心:)
因為有妳們,真的。

唉,我真的要為亞喵祈禱了。
亞喵最近這麼衰是怎樣。
不是我在說,真的太扯了。
害我真的很擔心@_@
第一次就是腳踏車不見,從此以後他只能走路去上班了。
雖然有時候我會順便去她家然後帶她去上班,哈。
第二次呢,就是讓我非常擔心的,
就是他受傷了,而且是跌倒撞到下巴。
門牙都搖搖欲墜,還好醫生有幫他固定。
反正以後他還要回診,唉,看到他跑來請假的時候,
真的有嚇到,唉,以後要小心一點喔。
第三次,也就是昨天,手機不見了!
痾,真的不是普通的衰。
為你祈禱>""<
成為妳的死黨,看你這樣子真的很不捨。_。

颱風來兩個是怎樣…




早點滾開

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