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1.可以讓我塗鴉的繪圖板
2.村上隆與糖果色系的T恤
3.清心的珍珠奶茶與珍珠綠茶,中杯少糖少冰
4.蔡依林代言的可愛摩托車
5.可以幫我做作業的僕人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
  
  陳小昱
  
**你們的關係是:
  
  朋友
  
**對他/她的5個印象
  
1.很會自嗨
2.很放得開
3.胎記很特別
4.笑點很多
5.在課業上很努力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跟我說了好多好多重話但也說了許多鼓勵的好話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
  
  我覺得我的舉動一點都不深刻XD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跳海,哈沒啦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她/他需要改善的地方?
  
  歐賣尬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你會?
  
  唔,女的讓給妳好了~
  
*如果她/他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痛恨她讓我笑到肚子痛啦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簡單來說,就是直髮大正妹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開朗愛搞笑愛拍照
  
*喜歡的個性:
  
  溫柔體貼
  
*討厭的個性:  
  
  耍心機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每件事都往好的方面去想,不要鑽牛角尖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
  
  I love you , really.
  
#把這份問券傳給10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亞喵
2.小貓
3.紅豆
4.雞腿
5.小胖
6.小花
7.烤乳豬
8.Elaina
9.大姐
10.Iaw

  
★以上被點的人記得要複製



*6號跟誰在談戀愛?
  
   沒有,她不想談戀愛
  
*9號是男還是女?
  
   男的才有鬼

*如果7號和10號在一起是好事嗎?
  
   噗我笑了
  
*8號和5號呢?

   痾八號已經有老公了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沒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

   哈哈哈怎麼可能我們是好哥兒們耶

*那7號呢?
  
   噗(噴茶)
  
*4號是單身嗎?

   應該是

*5號的姓氏?
  
   楊
  
*10號的名字?
  
   蔡騰堯
  
*4號嗜好?
  
   自拍 大概
  
*5號和9號合拍嗎?
   
   他們沒機會見到面XD
  
*2號讀哪間學校?
  
   新竹建功
  
*隨便說說跟1號有關的事?
       
   要養貓了
  
*10號呢?
  
   很會鬧我 神經病 還有設計T恤都不幫我留一件的(淚
  
*3號呢?
  
   搞笑女王第一名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他名花有主,我哪敢XD
  
*9號住哪?
  
   我家附近
  
*4號喜歡的顏色?
  
   黑色?
  
*5號和1號是朋友嗎?
  
   不是
  
*7號喜歡2號嗎?
  
   怎麼可能! 
  
*8號跟9號呢?
  
   兩個都是異性戀者
  
*你怎麼會認識2號?
  
   國小學妹
  
*1號有沒有寵物?
  
   要養貓了


要不要寫請便啦~~~~~
不想當壞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