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被點了,不過這篇問卷很短,也很豐富。
所以我就寫了!哈哈哈~
被我點到的也不用擔心,不勉強!呵。


1.點六個人。

小怡
麵包
小貓乾妹
我寶貝
G豪
小謀



2.姓什麼。

ㄏㄨㄤˊ



3.你多大了。

倒楣的十九歲...



4.職業。

超混的大學生XD



5.興趣。

上網與打部落格
看書與逛街:D



6.喜歡的異性。(加註:為了某些同學著想,此題同性亦可)

溫柔體貼 跟我談得來
(抱歉我死會了XD)



7.有啥特長。

設計吧!不算很強~
電腦的一些東東、排版:P



8.持有什麼。

甜蜜的....(笑)



9.煩惱。

課業與報告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咖哩與豬排、牛排和蘋果與葡萄。
不喜歡榴槤跟沙拉=""=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我很喜歡妳!
還有一句…………………………………報應!
撲!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人。

小怡 → 很活潑,說話也很搞笑,不做作的女孩!
麵包 → 很搞笑也很會畫畫,我是他部落格忠實讀者XD
小謀 → 很成熟但也有可愛的一面,呵。
小貓乾妹 → 很會抓人說話也很欠扁的老妹,不過我就是很疼她:P
我寶貝→ 呃!很貼心也很容易擔心我,表面上很文靜但私底下有暴力因子…?哈。
G豪 → 很帥也很讓我窩心的男孩。



[附卷]


選擇顏色比喻傳卷給你的人。

黃色,很活潑也很開朗。



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貓咪,這根本就是廢話= =



再用食物比喻一下。

貓咪罐頭......(噗)



用顏色比喻即將接棒的六人。

小怡 → 淡粉紅 很貼切:)

麵包 → 紅色 (艾鏽咩!) 而且就跟紅色一樣很鮮明 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真的!:)
小謀 → 淡紫,啊就妳常常以淡紫的風格出現咩。
小貓乾妹 → 黑色…(黑貓,噗)
我寶貝→ 淡綠,不知道為什麼,可是她說她喜歡跟我一樣的顏色…(默)
G豪 → 橘色,很讓人窩心:P



[加一些了]


生活的態度。

照著感覺走!



[我說]


喜歡自己的童年嗎。


好懷念(泣)



用一首歌形容這個給你問卷的人。

貓咪頌(啥)



[那麼]


最想去的地方。


巴黎與韓國



想成為什麼。

寶貝的好男人,不是狗!(哈哈哈)
要成熟!



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不可能了,錯過太多次了…



[提問]


假如你遠方的愛人因工作不能回來,你會怎麼辦?


我會等妳。



你最愛的人名字是什麼?不要說沒有!(有點八卦是吧?)

有呀但不說,哈!



喜歡大學還是高中

大學: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