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今天去剪頭髮了。
剪得非常非常短,算是平頭吧我想。
因為工作跟夏天的關係,太了啦!
so,我去剪了。

本來只是修一修而已,可是剪完之後真的好熱好煩。
然後再加上我媽咪說我去剪根本就沒剪什麼。
要我在去剪,剪短一點。
所以我就狠下心,心一橫--…。
把之前的頭髮跟我最寶貝的瀏海,

「ㄘㄨㄚˋ------…!」

就這麼的剪掉了,掉在我肩膀上。
真的是很捨不得>""<
不過我真的該換一換了,我這瀏海跟頭髮都留了不知道有多少年了。
換一換口味,符合一點夏天的風格也好。
剪了之後,變得很有精神耶!
因為之前的頭髮留得太長,看起來都很陰沉= =

反正我頭髮長得很快啦。
搞不好暑假過完之後我又是之前的髮型了。

週六白沙灣,大家看到可不要嚇一跳嘿:D

不要問我為什麼,就太熱了>_<

今天是上班第四天,整個很順利!
做得也越來越上手了,好開心。
跟同事也越來越好了!
今天還跟同事玩海帶拳耶,哈哈。
我發現我的同事都跟我差不多大耶。
就大我一歲或小我一歲而已。
整個很酷!
最重要的是正妹好多。
我好愛!

毛哥、美人怡、鋼牙璇、帥哥偉、沁伃。

亞喵說毛哥很像球球,我也這麼覺得耶!
她根本就是第二個球球。

喔,又開始想你們了…。

不過也沒關係啦,我還有第二個球球可以滿足我的思念!
噗噗噗噗噗~說笑的啦!
看到他就好像看到球球一樣。
而且他也很照顧我,也很有趣,
每次外送我都當他的跟屁蟲。
外送最好玩了!嘻~

亞喵煮珍珠還是不上手,
老闆娘大姐就要我負責教她。
哈,我很樂意!
所以我跟亞喵就一起煮珍珠。
我相信你一定會越來越上手的。
我們一起加油GOGOGO!

前天亞喵下班,我們就殺去樂華買海灘褲。
亞喵腰太粗了,所以乾脆狠下心,
不買了!還說紅豆一定穿得下…。

昨天紅豆又跑來樂華,要我陪他買一些海灘用品。
我們就去買海灘褲,他拿了亞喵無緣的那件海灘褲。
去試穿之後,發現…

「吼,穿不下啦!」

紅豆發現他的腿太粗了,穿得很痛苦…。
所以他也心一橫,放棄那條海灘褲。
另存新歡,到最後終於挑到粉紅迷你短褲。
穿得很ok,他很樂。
也買了新衣服跟新牛仔迷你短褲。
她真的是不用愁了!
我看得好羨慕,我也好想買喔!>w<
而且我們也買了海灘拖鞋,我也順便幫亞喵買了一雙。
嘻嘻,我們到時一定要穿海灘拖鞋,
奔跑在沙灘上,一定很high!





喔,30號老闆娘大姐要請我們去唱KTV耶!
亞喵還說,你不去我怎麼辦啊!
so,我會跟亞喵一起去,哈哈哈哈哈。
到時又要High了!同事們,一起狂歡吧!

工作好樂,又好充實。
我好愛這樣的生活。

我還是好想你們啊!T^T
七人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