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們啊…。
話說今天是上班的第一天。
真的很累人>_________<
從早上十點作到下午六點。
飲料店真的不是普通的難做。
而且需要很大的體力才行。

今天她們教我很多很多東西。
我是負責內場,泡茶和煮珍珠之類的。
而且偏偏今天是暑假,所以整個很熱!
我也流了不少汗。
偶爾我會負責外場,洗杯子跟裝袋子交給客人。
然後有時候我也要外送。

在內場真的是地獄啊!
不過幸好旁邊就是窗戶,很通風,
所以沒有非常熱。
還要背一些東西…喔,好累。
綠茶、菁茶、高山茶、烏龍茶、紅茶、奶茶、普弭茶。
哇…然後每個都有不同的時間與浸泡方式。
還要重覆一些換水的動作。

然後煮珍珠更麻煩也很費時。
把珍珠放在鍋裡,還要不時地去攪拌。
然後煮滾十五分鐘還要加冷水,再給他悶四十五分鐘。
悶完之後還要倒出來,洗珍珠。
還要做一碗糖水,待珍珠洗好還要放進去攪拌。
就完成了,嘖…沒想到我們喝的飲料都費時又費力。
我以後真的要好好珍惜才是,哈。
今天真的很感謝一個姊姊帶領呀!
而且它跟我一樣大哩>w<
也是要升大二的,哈。
總之他今天教我好多好多,真的好感謝他哩。
還有一位大哥還願意陪我去外送,讓我了解附近的環境。
還讓我自己去找客人,把飲料交給她,並跟她收錢。
我發現大家都對我很好耶…呵呵。
我想我會努力做下去吧,畢竟工作得來不易。
也可以讓自己學習如何做飲料,增加經驗。

最重要的是可以免費喝到飲料耶!
哈,我真的很怕喝膩耶,噗。
不過我都喝綠茶,不能再喝奶茶或一些甜的飲料了。
我要開始減肥啦!哈哈哈哈哈~
下班還可以帶一些飲料回家,真是太棒了@@

雖然這個工作,一個禮拜只能放一天假。
但可以排班,也可以跟其他同事對調之類的。
不過我發現我做得長,賺得也越多。

哈哈~我一定要加油!
努力去工作吧!把不好的事情忘記。
對了,我下週六還是可以去白沙灣的!>////<
因為我一個禮拜可以放一天假。
所以我跟亞喵都一起選下週六放假!
哈哈~到時要玩得開心啊!呵呵。
我也要給他曬黑一點!嘻。

呀比,工作加油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