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心的事太少了…。
不開心的事越來越多,幾乎快讓我窒息了。
現在的我,很低潮

跟寶貝也在冷戰。
有時候很恨自己口中心非。
明明不是這樣就是故意要說成這樣。
情緒話真的不是好東西。
我就是這樣的人。
讓寶貝失望了吧,我想。
我也該有心理準備了。

幸運貓幫從開創到現在以來,發生事情太多了。
這次小豬出車禍,手受傷,摩托車被沒收。
其實我老早就跟他說很多次不要去飆車。
可是結果還是去飆車麻…
剛買車耶…就跑去飆車,你真的是太屌。
妳爸做得很好,早就不該把摩托車買給你。
如今你爸把摩托車沒收了,很好。
這次教訓希望你可以記得…。

而某人,我真的很失望。
為什麼你都老是把過錯放在你身上。
幸運貓幫的一些事情完全都不是因為妳。
為什麼你老是要這樣對待你自己?
我根本就沒有這個意思為什麼你要這樣?
我只能說我真的累了。

這幾天都在上班,心力交瘁。
而如今跟寶貝、跟幸運貓幫的人出事。
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好想好想拋開所有的一切,死去。

我真的好想萬能,好想大家,好想七人幫。

我,現在,好累。

我只能說,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在上及時通了。
給我點時間好好療傷自己。
這段時間我也要努力工作,因為我真的要賺錢。
也可以讓自己不會再胡思亂想,鑽牛角尖。
真的很感謝大姐的安慰與鼓勵,我一定會努力上班的!
也感謝亞喵的安慰呀,尤其你說出,大姐說我煮珍珠很不錯,
真的有開心到:)

還有好姊妹小孟,老姊,也謝謝你們。
希望週一晚上我會開心點。
因為有你們的陪伴,我想我會更堅強。

最後,我真的再次要跟寶貝說聲,對不起。

還有幸運貓幫的各位,對不起。

我真的累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