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啦,最近比較忙,所以沒時間打= =

今天我請假了:)最近真的很棒:D

尤其是上週六,玩得非常愉快,也認識許多哥哥與姊姊!

哈,真高興能認識你們!

還有怡如姊的卡布奇諾真的是超級可愛!

抱他的時候還拚命舔我咧!害我的臉上滿滿都是他口水= =

而且我一拍手他就會跑過來,在我的腳上磨呀磨!

還翻滾跟我玩咧,真是可愛!

有人說他很喜歡我,因為他跟我一樣是雙子座,他是五月二十號生的!

所以現在他有二個多月了,好可愛的卡布奇諾呀!

在怡如姊家玩到四點多就出發到士林夜市了!

在那裡本來是跟一個學姊一起去逛~

沒想到看到好多人= =

都是不認識的~ˊˋ

可是沒想到後來去買衣服的時候,竟然一下子就跟大家打成一片了!

夢魚還說我真的很厲害,一下子就進入大家的圈子了!

應該是有一些話題我比較扯得上的,所以才會進入狀況吧?

哈,後來我們真的把不熟的尷尬情況丟在一邊,開始聊起來!

真高興:)

她們還要我給她們MSN咧,呵呵!

而且照片也拍得超多的!中途還搞了不少笑!

她們還說我真會搞笑,哈哈= =

我還買了迷彩褲,感謝夢魚陪我去選呀!^^

可是花了不少錢就是= =

嘖嘖~

總之玩得超嗨~

玩到十一點才依依不捨地回家啦~:)

下次有機會再一起去玩吧:D

題外話:有一個人跟我同屆,長得好可愛喔:)

這些都是上週六的事,好啦說說最近的事情吧!

昨天亞喵來我家了,一起寫報名表,還想了好多次隊名!

隊名真的讓我們想破頭了= =

想了好幾種名字,也問了我媽咪!

結果決定了一個---…

要公佈嗎?嘻~

8/19的大聽盃來看我們,就知道我們的隊名啦!

哈哈 保密咩!

總之,羽球賽加油!>口</

亞喵我們要一起加油嘿:)

還有很氣的是颱風來了!

台北為什麼沒放假?!

吼!

算了= =

我自己請假:P

懶得去啦ˊˋ

明天在去上班好了:)

哈,我真懶= =

我不喜歡在下雨天出門:(

哈=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