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哈哈,尤其是今天,發生好多很好笑的事。
整個人就很開心,哈哈哈。
總之我發現這個下學期,讓我開心的事太多太多了。
今天早上,被小胖叫醒。
天啊今天精神很差,頭昏沉沉的。
而且喉嚨還在痛,一直咳嗽。
上構成的時候都在睡覺,天啊我到底是在幹什麼=..=

就這樣睡到第三節,被球球叫起來,
我跟球球還是老樣子,一直在鬥嘴。
不過很有趣的就是這句對話。
「你真的很賤貨。」球球說
「最好是啦,若你不賤的話我就是觀世音…」我說
哈哈哈哈哈哈,好有笑點。
不過我發現我最近都很愛罵「賤貨」要不然就是「白癡喔」。
天哪,我根本就是造口業。
我以後得要改改了=__________=+

天啊,今天的構成大家的作品都好棒捏!
挫敗感好重啊!>口我都沒做…(默)球球也沒帶(哇哈哈)
不過週四要補交就是了=..=
中午的時候突然下大雨,真的很討厭。
害我跟小胖都淋濕了。
吼唷,真的是么壽咧。
吃完以後,媽呀,大家都在我房間。
球球又用我電腦玩它的翻滾小子。
了不起,還把我密碼記下來!
哼,我一定要改密碼看你怎麼用,哈哈哈哈哈。
最近阿信買了PSP,太讚了。
害我跟屁屁搶著玩。

喔對了,今天攝影展開幕茶會,真的很熱鬧。
大家都穿得很正式耶>__________<
看到我的作品,喔,還沒調正是吧。
不過也沒關係啦,看起來還滿有另外一種風味。
我發現我們攝影社的人都很強耶!
哈哈哈,大家都是最棒的。
社長更不用說啦,大部分都是他的照片。
她拍出來的照片,都很漂亮也很有特色。
不愧是攝影社的社長!
攝影社萬歲!
哈哈哈哈哈。

下午的時候,因為外面下大雨,再加上又是討厭的中文課。
所以我們這一堆人又一起翹了。
繼續玩電腦玩電動,而我則是趴在阿信的床上看"電車男"!
哈哈,"電車男"真的超好看的>////<
我們就這樣混到二點半就趕快奔去教室啦!怕點名。
外面還是一樣下大雨,真的很討厭…
好不容易到了活動中心一樓,小胖有事要去總務處。
屁屁跟阿信、大祐就先上去。
而我跟球球就在攝影展那邊再參觀一下。
唷,終於調正了>/////<
不過死球球竟然說,有破綻。
哼,若我沒跟你說妳是不會發現的,嘿嘿嘿嘿嘿。
結果等了幾分鐘,小胖還是沒出來,
所以我們就先上去了。
那時候剛好有電梯,所以我就趕快奔過去…
結果…結果…
『碰------…』
媽呀,我竟然把小胖的作品搞砸了。
就是構成的線材作品。
袋子還破了幾個洞。
總之很搞笑…我跟球球到了電梯還一直笑個不停。
笑到肚子痛了ˋˊ
不過也很緊張,因為怕小胖會生氣。

結果一踏進教室,喔不,老師在瞪我們。
我們就躲他的瞪眼,走過去坐下。
大家都在笑,結果就下課了!
什麼鬼?
我跟球球當場傻眼。
小胖根本就還沒進來耶…
問了阿信才知道沒點名。
哈哈,好險。

之後小胖就來了,當場發校慶的門票。
還有折價券耶,哈哈~
好期待這次的校慶>________這時候我也跟小胖道歉,說那個作品被我搞砸了。
沒想到小胖竟然大笑,說那個早就打好分數,要丟掉了。
唉呀,害我白擔心一場。
真討厭>3<

晚上,大家好不容易都沒出門,很開心耶^^
所以我就跟屁屁一起去買飯啦!
一開始我不知道該吃什麼。
就在炒飯店跟滷味盤旋。
屁屁是跟我一樣就對。
所以我就決定用數數字的方式。
算到我學號…(喂,算到950211017?你瘋了不成?)
喔不,是算到17。
結果算到的是滷味。
撲…好好笑。

買好滷味以後,回宿舍的路上,
屁屁竟然發現他把號碼牌帶回宿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屁屁還說要留著做紀念,好可愛。
呵呵呵呵呵。

今天晚上又跟寶貝約在萬象亭。
好甜蜜。
最重要的是,他不休學了。
好開心,可以繼續跟你在一起了。
抱妳真的好溫暖,我真的很喜歡你。
好希望能永遠都繼續下去。
我喜歡這樣的Fu!:)

重點?
就這麼簡單的二個字--開心。^^

PS:喔不----…中文竟然被記曠課了。老師好奸詐…(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