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快樂!
一方面是因為有女朋友的陪伴,另一方面則是校慶!
唉呀,真的超開心的!!
說真的,在大學裡,我嚐到當正常人的滋味。
不會像國中一樣被排擠,被忽略。
不會像高中一樣,沒有交情很深的朋友,永遠都是表面上的好。
在大學,我交到許多交情很深的好朋友,
阿信、屁屁、小胖、球球、大祐、文展、阿琬、小花、小葉、巧克力、麵包等等一些朋友們。
真的很開心有妳們,真的。
我們這一團都常常一起唸書、一起上課、一起玩鬧、一起跑卡丁車、一起玩RO。
製造了許多許多美好的回憶。

我真的好愛妳們,真的(唉呀,好害羞,呵)
我喜歡這樣的Fu!
有時候屁屁也會找我跟她一起去買鹽酥雞,
我可是求之不得呢!
我也很喜歡這樣陪妳出去買,哈哈!
說真的,我從來都沒有這樣過。
好開心可以跟你們同房。
還有G豪,你真的很窩心。
讓我感受到壹貳壹玖的溫暖。
噢,壹貳壹玖真的是最棒的!
好希望可以永遠都住在一塊。

而我跟我寶貝,說真的,命運很奇妙。
我們一開始都沒想過我們兩個會交往。
連輔導室的老師們都被嚇死了。
哈哈哈,真的很驚奇是吧。
噗噗=ˇ=
我會努力珍惜我們的緣分。
真的!
我們一定要一起過很久很久喔!

話說週五我跟寶貝去大江購物中心看淚光閃閃。
嗯~說真的,很感人ˊˋ
連音樂一聽,眼眶會濕濕的。
好想收藏!打算過幾天去買原聲帶!
哈!
還有男主角妻夫木聰,還有女主角長澤雅美演得真的太棒了。
尤其是那個招牌動作,看了會心酸!
就是男主角的媽媽跟她說,
若你想哭的話,就用手夾住鼻子,就不會哭了。
所以在電影裡,這種動作就常常出現很多次,
尤其是男主角,唉呀,看了很心酸…
被寶貝看到我流淚,真的很不好意思欸= =
不過真的很有趣耶!
我們的左邊與右邊,都是情侶。
她們還當場Kiss咧!
雖然我不知道(因為我很專注的)
但寶貝就很尷尬了,哈哈哈哈~
總之好看!很感人!
推薦給大家囉~~

週六則是學校校慶,有園遊會。
所以我們八點多就起床了,聽說要點名。
結果根本就沒點名,吼唷,那我們去幹嘛阿?
可以晚點起床ㄋㄟ!
我們就這麼抱怨著,那個典禮真的很無聊,
大家都昏昏欲睡,不過最後的啦啦隊表演真的很好看也很精采!
說真的那應該是全部中比較不無聊的時段吧= =
結束以後,我跟阿信發現沒帶現金券(就園遊會用的那種票)
所以我們這一堆人就先回我宿舍啦!
沒想到一坐就開始玩什麼卡丁車= =

後來我們就出發到園遊會會場!
唉呀,人真的很多!!
真的很恐怖耶!哈~~
我們就先過去我們班的攤位。
我們班是棒球九宮格,加加真的很強,大部分都被打中了,酷!
不愧是老大的女人= =
小怡也換上大耳環啦,整個很潑辣。
連態度也變得這麼辣,天阿~~
池大師這很不適合妳阿阿阿阿阿!
哈哈哈~
還有小柯,差一點笑死我,呵呵呵。
還有G豪竟然以勁爆的造型登場!
戴太陽眼鏡然後戴上爆炸頭,
整個很屌。
酷!

接下來我跟小胖還有文展就晃晃,吃了香腸還有熱狗,乾冰汽水等等,
超好吃的,哈哈哈~
還買了章魚燒,我一定是瘋了竟然點哇沙米,嗆死我了。
還嗆到飆淚,真是的…
我們還看了小葉的表演!
就是熱音社的,整個很有震撼力!
也很酷!
小葉也很正,也不會再彈我耳朵了,
好棒阿~(樂)

到了下午,我們就先回宿舍休息。
然後就是跟我寶貝一起回家啦!
也跟球球與她的女友一起回家。
哈,球球也會被欺負啊!
據說是女朋友很喜歡欺負她,然後他才會欺負我,
所以我才會欺負我寶貝,哈哈,多棒的理由!
結果還是被球球打頭,很痛耶ˊˋ
哈哈哈哈,整個很搞笑。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與寶貝抱抱。
真的很幸福也很甜蜜。
唉呀,以後要多抱抱ㄋㄟ!
呵呵呵呵呵。
有了寶貝,我真的好幸福。
哈哈,有沒有閃到大家呀,
好咩,我就跟你們說抱歉咩,哈哈哈~~
就打到這!
開心~: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