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在搞什麼。
為什麼平常好好的,又無緣無故爆發。
我真的很討厭,很討厭這樣的感覺。
友情的考驗就這麼多嗎?
不膩啊?

我真的很受傷,你知道嗎?
妳們到底知不知道?啊?
煩死人了,無緣無故把罪名掛在我身上。
煩不煩阿你們。
你真的很賤貨。
枉費我以前這麼信任你。
去吃屎啦,幹。

阿傑你更賤更白目。
我明明看到你就閃了,
為什麼要說是我先說的?
妳到底是怎樣?跟我有仇嗎你?
賤貨。
去吃屎吧你這個賤貨。
我詛咒你生兒子沒屁眼。
詛咒你的戀愛都失敗失敗。
永遠都單身吧你,賤貨。
什麼愛情精靈,我看你根本就是賤精靈吧。
哈哈哈哈哈,去死啦。

賤貨。
我恨死你了。
以後不要再出現我面前了!
幹。
去妳媽的張彥傑,賤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