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各位歹勢啦!

昨天太忙了,所以沒打!冏rz

(天:裝笑維喔?昨天都在逛台灣論壇 跟朋友哈啦。)

好嘛~我知道錯了!ˊˋ

所以我現在就要打囉:)

第二天嘛,也就是昨天。

我八點起床,耶,又是我第一個起床(叉腰狂笑)

你問我為什麼會這麼晚起床,咩,第一節空堂(笑)

起床以後跟致瑋和忠信跑去校門口附近吃早餐。

我沒吃,我沒有什麼食慾的說ˊˋ

等他們吃完了以後,我們就去上課啦!

嗯~上課的情況還不錯啦!

只是我又打瞌睡了…

因為有某個教授聲音好小聲,跟蜜蜂一樣嗡嗡叫。

嘖= =

中午就偷偷吃了泡麵,嘿嘿!

吃完以後就開始打電腦,撲哈~

到下午又去上課,總之很不錯所以省略= =(啥)

到晚上跟同班又是聽障的朋友去吃飯=口=

我發現他根本就不會說話(就是說話很誇張啦)

然後手語還ok,他大部分都是用寫的。

他隨身都帶著筆記本,說話不清楚他就會用寫的,真是佩服!

嗯~我還是聽得懂他再說什麼,因為我也是聽障,所以…

嗯!我們兩個越聊越起勁,還約定週五一起騎車去家樂福,哈~

他想去買東西要我陪她去~

一想到前天室友也拉我去家樂福用走路去,差點沒累死我= =

這次他要騎車帶我去,哇哈哈~

期待那天囉:)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

我起床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在準備了,還好時間不太急。

準備好以後又跟致瑋、忠信去吃早餐!冏

話說今天是新生訓練哪!

很怕無聊就是了= =

到了活動中心,天哪,人好多喔~~

地方也超大的!

呵!

最重要的是我又認識新同學啦!

呵呵,像明憲、還有一個男生等等…

明憲人真的很好耶!跟我說話都很順利!

後來才知道它是有跟另外一個聽障接觸過,難怪= =

可是她跟我另外一個聽障同學就沒辦法溝通了,冏

只能用筆談…而我用說話(嘻)

反正目前我還是很努力的說話不用筆談!

呀比!加油捏~~

到了中午以後才結束(屁股好麻)

中午我跟致瑋跑去中山美食廣場吃飯,耶耶!

日本炸豬排咖哩飯真好吃~以後我還要去吃!

吃完以後我跟致瑋就先回宿舍XD

到一點又出發到教室,是選出班代、副班代等等一些事情。

結果到二點就結束了!

忠信就說,要不要一起去打撞球?

致瑋跟我說,OK!

我們就跑去校門口的撞球館玩撞球,我好爛= =

雖然第一次撞進去了(哈)

噢,一玩就玩到四點多!

然後我們就回宿舍了!

開始打電腦,(真是狗改不了吃屎)

結果到六點以後,哇靠,弟弟說爸爸已經出發到學校來找我了!

再加上外面下大雨又打雷…

我趕緊跑下樓等爸爸,還差一點哭出來ˊˋ

爸爸眼睛本來就不好了,而且台北跟桃園這麼遠~

外面又下大雨、我學校又是在工業區,大卡車很多!

太危險了!

所以很擔心!差點哭出來~唉!

還好他有到了!



然後我們就一起去吃晚餐…

後來還去看醫生,因為我咳嗽四天了都還沒好。

早知道就不要大嘴巴了…

真是對不起爸爸!

而且去看醫生的途中還差點出車禍,就是被車子擦撞。

因為雨太大了…

視野不是很好。

唉ˊˋ

到宿舍的時候我就先去洗澡,讓爸爸等我一下(反正外面下大雨)

洗完以後,爸爸就給我錢,說是書費。

順便帶了我一些衣服回去洗。

可是外面還在下大雨…

我就叫爸爸晚點回去,可是爸爸說明天還要上班所以要早點回去。

外面下雨很大耶!

最後還是沒辦法阻止爸爸,讓爸爸走了…

不過在之前我還說了好多次,要騎慢點!騎慢點!

爸爸都說,好啦~

唉,我就是很擔心爸爸阿!

爸爸以後不要再來我學校了啦ˊˋ

尤其是下雨天。

這樣很危險。

最後等了快二小時,媽媽終於敲我說,爸爸到家了!

讓我鬆了一口氣。

唉,這段煎熬,真不是人過的!

我真的是很會胡思亂想多擔心~

唉ˊˋ

總之大學生活很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