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大姐,你要點什麼歌呢?

貓:嗯~唱『黑貓幫萬歲』好了。



喵:好的!大姐,我這就幫你點!

貓:嗯!均你看看還有什麼歌適合我的?

昱:(拿起麥克風)耶比!!!!!



昱:喔耶!!啦啦啦啦啦~

貓:到底誰是大姐阿(嘆)



呀比老板:嗯~歡迎你們來到我的酒店,需要什麼服務嗎!?(正經)



貓:吼!昱到底是怎樣~誰是大姐啊!(不爽樣)

均:大姊頭,請息怒!我來給你搥背~



喵:ㄟ~小昱阿!!大姊頭不高興了!!(戳)



昱:唉呦~歹勢啦!



貓:知道就好!(飲酒)

均:是是是~(繼續捶背)



貓:走開啦!我要唱歌!(大聲)

均:噢!好好好!



貓:啦啦啦~我是黑貓,我是孩子王,我天不怕地不怕,黑貓幫是王道~~~~~

喵:黑貓幫萬歲萬歲萬萬歲~

昱:黑貓幫萬歲萬歲萬萬歲~

均:黑貓幫萬歲萬歲萬萬歲~

突然間---警察破門而入!

警察:通通不要動!!

記者:耶~~又有頭條了!(拍)



貓:啊!!!!!拍什麼!不要拍了啦!!!



均:咩…別拍啦!

貓:拍什麼!!!!!不要拍啦!!!

警察:妳是誰?!

均:他…他是我們的黑貓幫大姊大!

貓:噢不,他才是!!

警察:到底是誰!?

昱、喵、均:(指貓)是他!

貓:哎喲~~~~~不是我啦!!!



貓:還拍!

均:在拍就揍你!!



喵:不要拍!我在唱歌(天:阿你嘛幫幫忙都被抓了唱什麼!)



喵:叫你不要拍你是聽不懂嗎!



貓:停!夠了沒?

均:要拍就拍隨便你們辣!



貓:哎喲拍夠了沒啦救命喔!!!!!!!

均:乖乖~



貓:嗚~我要怎麼見人啦~~媽媽你看到不要打我喔~嗚嗚嗚嗚嗚--…



喵:拍完了沒…啊!你又拍什麼!!!!!(驚)

均:(忍笑中)



喵:(泣)我要怎麼見我爸媽啊!我一定會被打死的!!



貓:啊!(躲)好險沒被你拍到…

倫(客人):拍個屁阿!



喵:都被抓了還這麼嗨喔~(汗)

昱:唷呵呵唷呵呵唷呵呵~~~~~(跳舞)



警察:喂~都被抓了還擺什麼POSE啊!

均:記者!你給我等著!我出來我一定要把你給斃了~

貓:耶呵~我是黑貓幫大姊頭唷~大家好!(比YA手勢)

喵:裝笑維喔!

警察:給我站好!!!!!

貓:唉唷喂!!!



貓:不要推啦!好歹我是黑貓幫的大姊大!

警察:誰理妳(推)



貓:阿~別推啦!還有記者不要再拍了!!!!!



貓:好啦我走總行了吧!!!!?

      為什麼我這麼苦命阿-------…(泣)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