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啦,沒錯,今天是第一天(啥)

阿不好像是第二天?

總之是昨天搬進來的!

今天是開學日,不過沒有開學典禮耶…

早上我竟然自己起床耶XDDD

七點三十五分,嗯!離上課時間還很久!

我就先去洗臉刷牙,換好衣服以後,跟兩位室友去附近吃早餐。

吃完以後就分開去上課了!

一個室友致豪他是乙班的,而我跟致瑋是甲班的。

我就跟致瑋去商業設計大樓教室,啥米,沒人?

然後看到門上有貼公告,說第一節是英文課要去覺民大樓上課!?

冏,我們剛經過耶,又要回去了ORZ…

到了以後,果然有人,但教室沒有開。

我們就在外面等呀等。

噢,老師來了,我們就進去上課,我跟致瑋就一起坐。

英文老師滿搞笑的,英語混雜著中文,恩,有點不習慣~"~

致瑋還問我聽得懂嗎~我就回答他說我聽得懂中文聽不懂英文~

好吧我英文很爛…致瑋也說他很爛,哈哈!!

結果後來老師竟然發英文閱讀測驗給我們寫!!

冏,我錯四題---…

接下來下課啦!不過老師跟我們說要分組,四人一組。

我跟致瑋就跑去跟剛認識的兩個人湊成一組XD

明憲還滿搞笑的,哈哈~

就這樣上到第二節下課,我們就跑回宿舍吹冷氣XD

第三節跟第四節都是空堂。

我們就跑去附近的家樂福買東西~

冏!好遠ORZ

不過走路的時候竟然檢到手機,是彩色而且很新的手機耶!

爽死啦!!!

我們到了家樂福,我就買了耳機,致瑋本來是要買網路卡但後來找不到而作罷~

就買了耳機跟拖鞋XD

結完帳的時候還順便玩了籃球~~

我們的實力相當呢,呵!

回學校的時候已經快一點了,一點就要上課了!!

我們就邊跑邊聊~~

耶,他也是中和人,然後它比我小二個月!

嘻嘻~

總之很開心~

還好後來沒遲到,但沒吃到午餐就是了ORZ

上體育課的時候,竟然遇到一個聽障= =

也是跟我同班,但沒人跟他在一起,冏…

跟他聊了幾句,就開始點名了,然後點完以後就下課了!

因為老師說下週才開始上課!

所以我跟致瑋就先回去宿舍,好耶!

接下來的兩節都空堂= =

到了第三節,是繪畫課!

我們就去商設大樓設計教室上課。

天,我們設一甲的導師終於來點名了!

還做什麼自我介紹!害我超緊張的~~

後來我還是說了,管他聽懂還不懂,我已經努力了!><

我們班的學生好多耶~五十也有了吧!

不過我們的導師真的超可愛、卡哇伊的啦!!

真是天生娃娃臉~

我還以為他二十歲,後來才知道他三十多歲,冏!!!

接下來的繪圖課就是在公佈下次的繪圖課要帶什麼材料跟用具~

就這樣上到快五點才下課~

我們一下課就跑去宿舍,撲~

就在宿舍打了一下電腦以後~

致瑋跟致豪就叫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飯?

我就說OK!

我們就跑去校門口附近的某家餐廳。

嗯!那裡的肉燥飯還滿好吃的!

呵呵XDD

吃完以後就在附近晃晃,到剛剛才到宿舍~

哈哈,來打一下網誌,畢竟這是大學生活第一天呀!(笑)

真開心~~

不過,我有點開始想家了…

嗚嗚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