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糟糕耶我,前幾天回台北都不打網誌。

搞到現在才打,我真頹廢耶…Orz

上週五就是回台北的日子,我一下課還很期待的跑回宿舍整理行李。

等同學騎車來XD

然後我們殺去附近的家樂福,因為他要買衣服,然後順便一起吃晚餐。

逛完以後真的很囧…

行李放在家樂福的寄放箱,竟然把密碼忘記了…Orz

我真的老了ˊˋ

搞到十幾分鐘才拿出來,搞什麼啊!

天,時間都快七點了!我們就騎車殺到中壢車站!

然後說聲掰掰就跑進去了!

天啊!真的夠給他囧的,人這麼多!

真是夠了耶我,擠來擠去的,買票都還要擠擠擠!

人潮真的是多到嚇死人!

經過擠來擠去 換錢以後,好不容易買到票了。

是自強號的,哈哈哈!

還好還有五分鐘可等。

接下來就是坐到板橋車站,再轉公車,到了華中橋下,終於看到爸爸了!

爸爸還來接我呀,真的夠給他感動的!

阿,台北,我回來了,其實啊!

走在板橋車站的時候,我還差點以為我是偶像劇裡的主角咧= =

真的是夠給他囧囧囧的!

真會演戲= =

好啦,到家了以後,噢,真的好感動!

就好像去了幾年然後回到家的那種感覺!(啥鬼)

總之很感動!(泣)

媽媽還為了我煮了很豐盛的菜呢!

好感動啊!!!

隔天,我有家庭聚會,真的很期待捏!

到了下午就出門了~

到了那裡,死乾爸竟然不說清楚,害我當場找了半天!

還好我上了車問了司機,才知道有到永倫里。

在車上還真的很不爽= =

到了永倫里,等呀等,終於等到老姊了!= =

我們就去老姊家,哈!

結果看到乾叔、乾媽跟乾爸!

哼,乾爸還連續解釋怎麼會這樣等等= =

我都氣消了~"~

撲!

後來我們還玩了撲克牌!

也玩了吹牛大王!真的超好玩的!哈哈哈!

就這樣玩到五點半,就出發到士林夜市啦!

外面還在下雨的說,囧

我們到了士林,就殺去便所餐廳!哈!

這次是我第二次了!

便所餐廳真的夠經典!哈!

我們就邊吃邊玩,邊玩邊拍!

完全不顧其他人的眼光(其實還是有些人也一直在拍!)

結果我們玩得很high!

吃完以後我們就去附近的夜市逛街。

吃了很有名的『三兄弟』冰店!超好吃的!:)

也玩了我們最愛的抓娃娃(噢,我的荷包又大失血)

而老姊也買了一些髮飾給他的妹妹!真是好姊姊阿(笑)

接下來就是要去買我的新鞋鞋啦!

結果在一家運動世界行裡,看到了兩雙我很喜歡的鞋鞋。

一雙是藍色紅勾,另一雙是卡其色咖啡勾!

大家都選卡其色咖啡勾的鞋鞋!撲!

可是當時我發現我帶的錢不夠了,囧

乾爸、乾媽跟老姐竟然出錢,補足我的餘額!

真的超感動的!太愛妳們啦!^^

結果當天我高興得睡不著覺!

噢,我的新鞋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