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大家可別打我啊~~~~~(被踹飛)

就跟你說來補打了嘛,還打我(泣)

好啦上面是說笑的(汗)

第一天比完以後跟一些朋友去師大夜市的某家餐廳吃飯。

玩得超愉快的(大心)

中途還有些人在搞笑,搞到我跟淑儀姊快笑瘋= =

誰叫淑儀姊那麼容易笑瘋,害我也跟著笑瘋~

吃完以後偉倫就回家去了,據說他要下南部註冊。

然後我跟淑儀姊、夢魚、仔仔、狗狗續攤,哈!

跑去公館逛街,然後拍貼貼!!

玩到九點才回家,吼唷,累死我也。

隔天,我晚了二小時到教育大學~

因為睡過頭了,還好比賽時間是中午後~

結果到的時候,真的空蕩蕩的,人少很多!

跟第一天差很多!!

不過我老爸、老媽、老姊還是有到,哈!

還有亞喵、橘子、瑞瑞她們也在!

哈!

接下來就是敗部復活賽啦!

沒想到我的對手是我老爸= =

吼,老爸欺負人家啦!嗚嗚-…

老實說是我反應慢(默)

老爸你說得沒錯,我還是要磨練一下~

結果就輸了,哼!

後來又要跟亞喵雙打,開始冠軍賽!

結果我們的對手竟然是兩個國手!

我們真的很努力的打了,可是還是不敵兩位國手,失敗!!

然後進入敗部復活賽(泣)

下午二點,開始敗部復活賽,我跟亞喵的對手竟然是阿傑跟可可鼠!!

沒想到比賽中途,阿傑抽筋,有點小擔心就是了。3。

所以很多人都圍在他身邊安撫她。

阿傑真的很努力!!

他還是不顧傷勢,上戰場!(很好!這樣比賽才有意義!)

結果跟我們對打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地,常常失誤。

真的很想罵自己,一直在拖累亞喵…

若不是我,是昕嵐的話,搞不好就可以贏得亞軍…

比完以後,竟然才差幾分而已,就落敗,得了季軍。

拿完了以後,在更衣室裡,我崩潰了…

不爭氣的眼淚落在我的手背上。

唉呀呀,我真是失敗,自己失誤也就算了還拖累亞喵。

我真是廢物一個。



(省略)

換好衣服,遇到了妙羽,妙羽竟然跟我說…

妳打得很厲害,我哥也這麼說,以後要加油喔~

聽到了真的很開心捏!!

妙羽真的很久不見了,變得更帥了!!

差點以為他是男生(爆)

然後我就跟老爸、老媽、老姊還有叔叔一起離開了~

老姐跟老爸有問,你不拿獎狀跟獎牌嗎?

恩,我就說比賽我拖累了亞喵,所以這是他應得的~

我沒資格拿。

便跟大家道別,跟老爸老媽她們去西門町~

哈,感謝老爸老媽跟老姊,帶我去西門町,讓我心情變好(笑)

到了西門町,我們就去鐵路餐廳吃飯。

天哪那裡超貴的,還要交10%服務費!?

哼哼…

點餐完後,我們就開始聊起來~

還拍了一些照照,也玩自拍:)

等了幾分鐘,終於來啦!

真的香噴噴的阿(大心)

哈~

吃完了以後,我們就跑去附近玩抓娃娃~

然後逛逛街,拍了貼貼!!

我們共拍了三次貼貼耶!

真的是夠瘋狂!

拍完貼貼以後又跑去都會叢林打籃球~~

大概是打羽球的關係,所以手使不起力氣來~

所以打球得分很低~冏

老爸還真厲害耶(笑)

以後要多向老爸學習啦!!

哈哈~

總之玩得很開心捏!!

老爸老媽還有老姊,叔叔我愛妳們=W=

我心情真的變得超嗨~

有妳們真好捏!(笑)

補完了,開心了沒呀妳們!!

以後我會多打網誌,讓妳們不會無聊可以咩!?

哼哼,只會逼我打網誌讓妳們打發時間,不理妳們了~~~

我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