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不好意思啦各位!

最近太懶+太忙所以沒打,現在補網誌囉:)

話說那一天超開心的,因為遇到好多好朋友捏!

阿傑、乾姊、老爸、老媽、叔叔、嚕啦、乾妹、家均、可可鼠、蘋果、楊桃、亞喵

瑞瑞、橘子(學姊辣)、淑儀姊、夢魚、偉倫、呆呆、仔仔、狗狗、

南北逍遙、小易還有許多朋友們!

哈哈,看到你們真是開心捏!^^

尤其是我乾妹,不是說不來看我嗎= =

怎麼可以突然出現然後嚇我咧?!

哼哼,死乾妹,下次換我報仇了!啃!

家均、嚕啦看到你們真開心捏!尤其是嚕啦,天哪你變美了XD

頭髮也直順得漂亮,恩,給你打一百分(爆)

乾姊,天,你竟然染髮了,跟我一樣耶!我們果然是姐弟= =

當天你還借我你剛買的數位相機T30給我用,真的感激不盡捏!

你果然是我最好的姊姊啦(笑)

沒想到老爸老媽竟然是我國小國中學長學姊,哈!!

我竟然是在當天知道的,冏!!

蘋果又變得更美了,頭髮超級好看!!

卷髮果然比較適合你(大心)

楊桃也是!而且還是像以前一樣那麼活潑開朗,哈!

你的室友怎麼沒來捏?我還打算要好好欺負他捏!(奸笑)

可可鼠終於畢業了,不過變黑倒是真的,也變成卷髮了(笑)

好多人都變卷髮了耶(驚)

小易也變得更帥了耶!!哈哈~

真羨慕他上了師範大學,真好捏!!

以後有機會要做蛋糕給我吃捏!!

大帥哥~~(大喊)

北消遙還是一樣那麼欠扁(哼)

不過變帥倒是真的!

哈!

瑞瑞也變得更辣,噗…

果然是身材好的美女!

橘子學姐也是,不過男人味又變得更重了(被毆飛)

不過人真的變得好好,羽球也變強了,

比賽前還給我跟亞喵建議,你最好了(笑)

淑儀姊還是老樣子,還當場欺負我咧,壞壞啦><

夢魚也是!哼哼,欺負人有這麼好玩嗎!?

哈哈,搞到最後還笑個不停,尤其是淑儀姊,笑到不行,害我也跟著笑= =

哈哈,總之這一天超開心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那些幼稚小鬼吧(笑)

來看朋友也就算了還來談判?要談判請到別的地方不要來籃球場談判OK?

真的是壞了大家的興致(笑)

唉呀不提這些,哼,提到這些人我就噁心。

比賽的時候,嗯,我的單打才打了三場就被刷下來了(泣)

不過跟亞喵的雙打,終於打進冠軍賽,哈哈,超級開心的!

那時候真的很害怕會把亞喵拉下來ˊˋ

因為我羽球底子不是很好了(泣)

真的不想再拖累亞喵了Q3Q

結果-----…

想知道怎麼樣,嗯,看下一篇吧(笑)

結果這一篇打的都是給一些好久不見的朋友,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