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是我工作的最後一天了。

真的有點捨不得捏(泣)

前天還幫我辦歡送會,可是都要自己出錢就對了-皿-

真的超感動的!!

哈哈,我最喜歡吃肯德基了(笑)

可是當天我不知道有歡送會,再加上我的數位相機送修多日,所以…

吼,我要數位相機啦,嗚嗚--…

若有的話我早就拍了一大堆,然後跟主管、一些同事拍拍照,留作紀念(泣)

不過沒關係了ˊˋ

總之很捨不得離開那裡,誰叫我這麼早開學呢,唉唉…

主管是世界上最好最棒最讚的好主管(笑)

對我很好很好,好到沒話說,本來以為主管有高姿態的,可是沒有!

他都故意拿低姿態來跟我們相處,真的是很好的人!

而且還很像小孩子(笑)

主管阿,真的給你添麻煩了捏!!

我都常常偷懶的說!冏

不過你還是對我很好,都沒有一絲的責罵,這一點讓我慚愧不已阿(低頭)

最愛你了(笑)

還有一些歐巴桑們,也謝謝妳們這段時間的照顧阿!!

有空我一定會去看妳們的~(笑)

還有我的好同事阿儒,哈,以後我不會忘記你的:)

以後有空一起出去玩阿(笑)

阿儒可是我教出來的學生唷~~

若不是我,他怎麼可能會工作得那麼順利!哈哈!(被巴)

不過他真的很努力!!

一天就可以趕到二百筆!(驚)

我最高才一百七耶…

唉唉,我老了~~

順便一提,它比我小五個月唷(笑)

而且很可愛!皮膚吹彈可破阿(大心)

沒看過皮膚這麼好的男生~~~(笑)

國民黨黨史館,再見了!

世界上最好的主管,再見了!

一些很愛護我的歐巴桑們,再見了!

好同事阿儒,再見了!:)

以後網路聯絡吧(笑)

呀,做了二個多月,突然不做了真是不太習慣阿~

不過我應該要好好享受這段最後的假期啦!

對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