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我不是肥豬,可是…

看著我的肚子越來越大…(不是懷孕喔= =)

衣服穿起來都不鬆,而且好死不死就是看出我的肚子!

前幾天出去玩還被人戲稱為「中年男人啤酒肚」。= =+

買衣服的時候都沒啥衣服穿起來鬆鬆的。

男孩子不都喜歡穿鬆鬆的那種風味嗎?可是我卻不是。

而且我前幾天看中的衣服,好不容易存到錢了。

可是去買、試穿的時候…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肚子,嗚嗚嗚…(泣)

所以真的氣死人了…也因此我發誓減肥。(眼睛發亮)

現在我量了量體重,嘖…85公斤。

80~85是我的標準體重。

可是,我沒超過,肚子卻大起來了…就好像中年男人的啤酒肚!(噴火)

我從今天開始要做運動了…

包括跑步、跳繩、伏地起身…

好累喔…累死了!>"<

剛剛跳繩100下、50下伏地起身,快喘不過氣來了!

吼吼,我的肚子你最好是小起來,不然我真的會切腹!大家一起死!

以後也不可以常喝我最愛的奶茶、還有冰可可了!(泣)

大家請為我祈禱吧…肚子你要小起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