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言= =我快累癱了!

最近一直練球、上班、又跑出去玩…冏

也花了不少錢,唉唉,以後我一定要省錢才行!

練球的話已經差不多了,但我還是要再加強!

昨天跟亞喵去永平高中練羽球,結果仔仔也跑來加入練習,哈!

仔仔真是深藏不露啊!

羽球超強的辣!

哈!

所以昨天是仔仔、亞喵一起教我= =

其實我的弱點是發球,我發球都無法抓住要點!

然後握法也不太好,唉唉!

總之我還是要多加強就是了= =

然後晚上,狗狗邀我們去士林夜市。

所以我們練完球就分開回家換衣服,再一起去劍潭站!

結果呆呆先到,噗,我跟亞喵晚了幾分鐘,最後遲到的是俊翰跟舒予(笑)

後來我們集合完畢以後就去馬桶餐廳吃飯啦,哈哈~

那裡超棒的!

也很好吃,可是唯一缺點就是很慢= =

唉唉~

後來我們就去逛夜市,逛到快十二點才回家!

也拍了貼貼,可是太多人了,所以這次的貼貼很糟糕(冏)

早知道就分開拍了,嘖嘖~

回到家已經一點多了,天哪…這是第一次這麼晚回去(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