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本來只是陪亞喵去燙髮而已。
沒想到連我也跟著變髮了囧tz
總之…我要當兵了,HaHaHa....

說笑的,是我剃成小平頭了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就很不喜歡之前的長頭髮。
很想要再MAN一點,哈。
瞧那個設計師剪得很仔細…都一小撮的剪剪剪。
剪完還很仔細的看你髮型如何哪裡不好,
然後再修,沒想到剃個小平頭也挺麻煩的啊!
光是小平頭就要四十多分鐘了,天…
不過,我很滿意,really!

至於亞喵麻,唉呀,不是我在說,
早知道上次就不要剪得太短,
搞不好燙直就會比較長了哩!
燙髮真的是很費時的大工程呢,
亞喵燙髮就要燙三小時,差點睡著囧tz
不過我發現美髮業真的不光是女生的職業,
男生也是可以做這種行業,
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哈。

昨天颱風真的很強烈,
從窗戶外面就看得出來,風雨有多強了。
等亞喵燙完髮之後,還要再上第二劑。
又得等了=_=
等呀等呀等,好不容易好了,吹吹頭髮,就要開始剪髮啦!
長度不變,只是修修。 都夠短了還要剪什麼呀XD
順便也剪了瀏海,有點像妹妹頭,哈。

剪完了之後,我們就離開了,順便還來自拍一下XD
外面還是一樣下大雨,風也很大。
我們只好走地下街回公館。
到了公館,我們就到處逛逛,因為亞喵想買個短褲和襪子。
試穿了幾件以後,終於選中一條卡其色的短褲,
買好褲子以後,我們就打算要回家了。

雨傘的最後身影 (主題曲:搭搭搭~搭搭搭~)

亞喵拿著雨傘,一邊拿著手機,
進去售票口後,到了月台,我們就一起坐下。
亞喵順手把雨傘放在跟我的中間空隙。
剛好往淡水的捷運來了,可是我說好累,坐下一班,休息一下XD
亞喵也說好,然後就繼續用它的手機,
YA!明天不用上班了!
原來是亞喵收到了清心發的簡訊,說明天放假一天。
聊了一陣子以後,捷運終於來了,
我們就搭上去。
雨傘:啊…不要拋棄我啊啊啊啊啊…
在捷運上我們還很開心的爆料一些事,
說說笑笑的,直到到了古亭站,

,我的雨傘呢?
亞喵急急忙忙的翻了包包,天哪!雨傘去哪了?
雨傘:…我在公館站,啊!你是誰?你不是主人!啊啊啊啊啊(慘叫)
天哪,該不會是放在公館站了,還是服飾店那?
亞喵一直回想,說大概在公館站吧!
所以我們又一起坐捷運回到了公館,

,沒有!
亞喵又開始回想,但都沒有確定的答案! 你老了XD
我說,該不會在服飾店,妳要不要回去找找看?
亞喵也說,好吧,那我先上去找,
而我就留在公館站等亞喵,
等了十幾分鐘後,亞喵終於回來了,
手上多了雨傘。

我剛剛又買了新的,因為在服飾店也找不到…大概被撿走了。

我們就一起坐捷運回家了…
雨傘:我好恨阿~












雨傘,願妳好走。 你會不會太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