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偉倫的陪伴呀(笑)

今天下午突然心情差,找偉倫去吃個飯,再去練羽球!

練羽球還是滿順利,但我的技巧還是不太好,還是要向亞喵請教才行ˊˋ

休息的時候也跟偉倫說了許多事情:)

謝謝偉倫願意聆聽呀,讓我心情好轉。

只是到家還是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所以搞到心情不太爽。

不過一聽到狗狗說的「遇到這句話,裝傻就好啦!」這句話。

呵呵,謝謝狗狗跟一些朋友的關心哪!

特別是乾姊= =

我知道你最關心我了,對啦,我很敏感。

遇到一些小事就是會在意很久ˊˋ

我得要改一改這個個性,不然以後就會像這次一樣無法承受。

偉倫今天還在我家玩到十點,

這段時間還一起吃飯、看摩天輪、打電動、聊天打屁、修改無名…

讓我真的很開心!

謝啦!

果然是我的好死黨^^

我想我必須要好好調整自己的情緒,這樣面對她才會比較自在(笑)

請大家別擔心我啦!:)

我知道我這種個性,常常讓週遭的朋友擔心ˊˋ

對不起ˊˋ

我會努力改進。

狗狗多謝你啦^^

好累,該死的乾妹竟然跟我頂嘴!

好呀等著瞧= =+

還有死偉倫!

還要我幫他弄無名!?

哼哼,我又不是大聖人(笑)

好啦好啦明天幫你弄啦(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