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被朋友提起,我大姊的慶生會要怎麼舉行?不問還好,問了就讓我開始慌起來,第一:我忘記我大姊的生日,被告知的時候已經過了一天;第二:幫她們慶生的構想已經忘光光。所以我真的要很大聲的說,妳簡直就是我的救命恩人,也幸好有你的提醒,我才趕緊傳訊給我大姊道歉,並跟他說聲生日快樂;然後也開始與你們籌備這次的慶生會。雖然驚喜已經失敗了(我很愛玩驚喜這一套的)但一整個下來就超開心的,尤其是看到我大姊還有二姊、瑜姊的笑容,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這次的地點,也是你們選的,而且也是你們負責訂位,我好像都沒做什麼,對你們真的是很不好意思。這次是東區的一家舞舞舞居食屋,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的時候,就感覺得出來這家是挺高級的餐廳,價格也是很可觀的,但是去了那裡之後,我才徹底的改觀。那邊的價格也是很平價,一人約一百到二百上下,若是四人以上的套餐的話,一人就約四百上下。而且那邊的菜單真的有許多菜色可以挑選。當我一收到菜單的時候真的嚇了一跳,也看得眼花撩亂。到最後我還是選了黃金豬排套餐,我真的是"豬排"性不改XD

  也看到很久不見的大家,挺開心的。尤其是饅頭跟家瑋,算一算也有二三個月沒見了吧!愛君姊也帶了閃光,瑜姊也變得很淑女(還有變瘦的錯覺耶)而且我第一次看到她畫眼妝,很新鮮。到後來大姊跟二姊也來了,也不免俗地說聲:「哇,好久不見。」可是讓我最囧的,就是我以為是家瑋的那位學妹,竟然是家瑋的親生姊姊。聽到她們這樣說的時候還真的傻眼有幾秒之久,家瑋好氣又好笑還問我說:「我看起來很老吼?」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大概是我那天聽錯了…而且還被他發現我燙捲頭髮了,眼力真好!

  點好菜之後,大家就開始送禮物了,瞧大姊收得樂不可支,也有點慌張這樣,大呼:「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禮物有點受寵若驚呀!」而且我送大姊的是『設計東京』的書,在前一天還跟家瑋MSN說超怕大姊有這一本,因為大姊很愛買有關設計還有日本的書籍。直到大姊拆開我的禮物時,只見她眼睛發亮,拿著那本書跟我說,妳怎麼知道我想要看這本書,我好開心喔!聽到的時候,我心裡就開始歡呼,總算沒有白費我花二小時挑選了!我送二姊的是歐蕾面膜,二姊還問我說你怎麼會送我面膜呀?原因就是他很愛敷面摩啦!他還笑著說有這麼了解我的弟弟還真好XD(但我想選露得清的可是好貴=_=)然後瑜姊的是跟家瑋還有愛君姊一起買的雪肌精化妝水(而且是台灣沒有賣的,日本貨)價格當然也不菲,可是瑜姊開心我們就很滿足了啦!

  送完禮物之後,大家點的各種菜色連續送來,不久,我的黃金豬排套餐也送來了,另外我也點了韓國泡菜。而且黃金豬排也是很少見的『斜切式』,上面放了許多蘿蔔泥還有蔥花,旁邊也很不免俗地放了一些高麗菜絲(化油膩用的)還有我忘了叫什麼的醬,一開始我也以為他是千島醬(也就是美乃滋)所以很抗拒,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怕吃到美乃滋,可是這卻不是,吃了之後有種香醇的味道,搭配高麗菜絲真的是超好吃的。(但我忘了嘗試用豬排沾來吃)

  上面就是韓國泡菜,40元。

  大家都點得很豐盛,也吃得很盡興。尤其是大姊跟二姊,點得超多的,我們都吃完了她們還在連續送來一些菜色,還有特調酒呢!只見她們吃得不亦樂乎,二姊那種吃不胖的身材真的是羨煞了我們所有人,根本就是無底洞嘛!而且在用餐之際我們也聊了不少,也聊到許多以前的趣事,還有八卦,還有色色的話題。聊到瑜姊摀起臉來、家瑋一直竊笑、饅頭還不時地別過頭去,都是我跟二姊在那邊嗆來嗆去。我們真的好無聊XD

  大姊二姊點的調酒,我忘了叫什麼名字,但喝起來根本就是水果汁嘛!沒有什麼酒味挺清爽的。

  上面是我點的巧克力豆腐香蕉聖代,70元。香草的冰淇淋,再配上一些花生還有豆腐,還有香蕉,真的很配,超好吃的。

  上面則是最後的水果,檸檬片再加上一些砂糖,不過吃起來還是好酸啊(慘叫)

  那邊的燈真的很美,吃飯之餘還順便拍了一下。

      

  就這樣我們在那邊從五點待到九點半,真的是太厲害了我們!而且跟好久不見的大家見面聚餐真的是太開心了。以後我們有機會再來聚餐吧!而且我真的要大推這家餐廳,好吃又平價,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

舞舞舞居食屋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號3F
電話:(02)2778-3360
傳真:(02)2778-3350
營業時間:週日~週日 11:00~23:0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一晚 11:00~24:00
網址:http://www.1and1.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