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這麼認真的想了。或許是我想太多的習性又開始發作了,但回顧以前的種種,才發現我到現在連一點點都沒有改變。百分之五都沒有改變到永遠都是老樣子,被我氣跑的朋友跟女朋友也不知道有多少個了。每次都隨口說說要改變但現在感覺好像一點都沒有。我都在罵自己,都快二十歲了,嘴巴上說改變也不知道有幾遍了,但現在有改變了什麼嗎?沒有!什麼都是狗屁。

  雖然現在並不是因為滿了二十歲所以有感而發,而是出了小事情又開始檢討了自己,雖然有點小難過可是還是會繼續檢討,我已經不敢再說要改變什麼了,或許是因為『狗改不了吃屎』這句話讓我印象深刻。或許,我就是那隻狗。到臨死之前搞不好都不會改變。

  隨著內心的方向?那應該是用在愛情上吧。在人際關係上,並不是能如我所願。還是要經過好幾次的跌跌撞撞才能成功。我不能隨心所欲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尤其是在人際關係上,可是這樣子我真的很累,我又是那種無藥可救之人,改變什麼,我看我要等到下輩子才能完全改變吧!二十年來改變了什麼,我只能以兩個字來回答,狗屁。

  完全的絕望了,或許我不適合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