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臨時起意跟朋友跑去吃美食了噢。真的是超開心的。本來只是陪亞喵去選購新鞋子,但臨時也想到板橋有一家鞋店種類還滿多的,就決定先跑中永和的鞋店在去板橋的鞋店。而且板橋美食很多,再加上我跟亞喵都還沒吃中餐,所以就決定一起找個美食來填飽我們的胃口囉。

  我跟我阿弟都一樣很愛到處吃美食,然後再做個紀錄之類的。經過了幾小時的挑選,最後終於選中板橋的『京都浪漫明治館』由於是因為發現到某家部落格的推薦,就決定去了。下午三點我們就先相約在附近的星巴克。我也點了美式咖啡,但我比較偏愛甜的咖啡,所以又加了兩罐果糖(之前跟小昱的更誇張,加三罐甜到不行)待了幾十分鐘後就騎車出發到頂溪的哈林運動名品店,而且很意外的是有兩家我都不知道。在那邊種類也非常多,讓亞喵不知道該如何去挑選,到最後我們就決定先出發到板橋的鞋店晃晃。

  到了板橋的鞋店,200坪真的不是蓋的,雖然種類很多但亞喵還是比較偏愛DADA的風格,偏偏這家又沒有DADA,所以我們只好先去填飽肚子在回頂溪鞋店做最後的挑選。就這樣我們就出發到傳說中的京都風味館了。不可置疑的,還是有段距離,幸好我有抄下地址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到了之後,發現到店面真的很有FU,有種西方的味道但也不失日式的風格。



●京都風味館外貌。

  進去之後,立刻就有親切的店員帶位,也發了菜單給我們,說真的菜單還滿大的,種類也挺多的,我本來想選藍帶豬排的,可是亞喵說吃原味會比較好,所以我們就選了黃金豬排套餐,130元。(藍帶豬排套餐160元,就是有含起司跟火腿的豬排卷)而且很棒的是點了套餐在加購飲料可以折扣5元。所以亞喵就點了特濃奶茶,而我是茉香奶茶,都一樣是35元折扣後是30元。順便一提,那裡的客人滿多的,看起來生意很好。還有座位也挺舒適的也不會很擠。最重要的是光線也很柔和充足,讓人感覺很溫暖。在等待的時候我們就開始玩起NDSL的太鼓達人,超好玩的呢。還有我想說的是,為什麼這一天我竟然會忘記帶數位相機啊!感謝亞喵的貼心有帶數位相機來,讓我可以拍些照片回來紀錄。最重要的是亞喵的相機是好物,顏色不用加工就很漂亮了。



●左邊是菜單一角,右邊則是調味料,順便一提,左邊是和風沙拉醬,右邊的照燒豬排醬油跟豬排超對味的。

  等了不到五分鐘,我們點的豬排套餐就來了。



  黃金豬排套餐,裡面有包含芝麻(但要你自己磨)、小菜、白飯(聽說是日本進口)、味噌湯、高麗菜絲與甜不辣。可以說是超豐富的,看不出來價格是130元耶!高麗菜絲可以再加上上面的和風沙拉醬,還滿好吃的但是亞喵認為沒有比福勝亭的高麗菜絲好吃。而且和風沙拉醬比福勝亭味道重得多了。豬排有裹上厚厚的麵皮,咬起來很脆但也不油膩,應該是因為下面有加濾網的關係吧!最重要的是豬排又厚又大比福勝亭優秀得多。我跟亞喵同時都覺得豬排很好吃。另外白飯跟味噌湯、高麗菜絲與小菜都是無線供應的。所以我跟亞喵都吃了兩碗白飯、加了三次高麗菜絲。總之到最後我們都吃得超飽的。在福勝亭也沒吃如此飽過。不過福勝亭跟京都風味館也算是不相上下,各有各的特點。

*****************************************************************
京都風味明治館(板橋門市)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松柏街3號(江子翠捷運站4號出口)
電話:8252-9292
營業時間:AM11:00~PM23:00
*****************************************************************

  之後,我們就騎車回永和頂溪,到了哈林我們又開始重新挑選,亞喵終於決定三種樣式的DADA鞋,一個是有三個不同顏色的線條,另一個是白色皇冠圖案,周圍有加水鑽。再一個則跟它類似,只是皇冠圖案是黃色。但我就很偏愛黃色皇冠圖案又加鑽的DADA鞋,因為很符合他的風格雖然不符合他低調,但到最後他終於決定買我喜歡的那雙真的讓我嚇到,他還很搞笑的說「偶爾高調一點也不錯!」讓我跌破眼鏡啊!不過看他如此開心我就知道他真的很喜歡這雙。他也說「好久沒敗得如此開心了!」而且那位老闆娘人真的很好還讓亞喵殺價,從2470減到2400,還發了會員卡呢。那以後我要買的話就可以靠她了。其實我也很想買跟他一樣的但是白色皇冠圖案的那雙。但要等很久吧我想,因為說真的我最近敗得太嚴重我媽都在唸了。還是一段時間後再敗吧。

  後來我們就騎車回家,結果經過仁愛公園發現人很多也很熱鬧,才知道仁愛公園在舉辦『元宵文化祭』而且有很多花燈,所以我們就決定去仁愛公園看花燈,逛了許多攤位,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花燈也很美讓我想起國中跟同學一起作花燈參賽還得了特優的回憶。我們就在那邊走走拍拍,亞喵你看我多棒把你拍得如此有氣質。但很可惜這一天我皮膚還是一樣的差,痘痘直冒。拍出來就不怎麼樣了。後來逛完之後我們就騎車回我家了,在我家待了一陣後就由我騎車送亞喵回家了。

  道別之時,亞喵說了一句話。 

  「今天很愉快!」我也如此覺得。

  但是,經過了她的網誌,才發現原來是鞋子讓他很愉快,我要哭了啦!都忘了我是恩人!(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