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昨天就開學了,而我就很懶的拖到現在才打Orz
所以不要在催我了啦,嗚嗚嗚嗚…>""<
開學了,又要開始忙碌(但最近很閒XD)的生活了。 啥鬼?

還是一樣很簡短的來表示,哈哈我真的太懶了XD

●開學的時候看錯課表,以至太早回學校宿舍,大家都在睡覺Orz

●偏偏開學的時候網路沒開放(爛忠孝樓拖這麼久才開舍開網路)

●好久沒回來中壢了,中壢還是跟以前一樣,但有一點地方都變了。

●也回到萬象亭,人事已非,什麼約定都不存在了,留的是傷人的回憶。

●到了宿舍,大家都在睡覺,我也只好在電腦前發呆。

●突然間門打開了,那是球球,她是我開學第一眼看到的人,沒變。

●不要又弄我的頭髮啦,剪短甘你屁事啊奇怪耶,我又不是玩具=3=

●接下來小胖也來了,大家都還在睡,搞什麼…。

●哈哈禮物重頭戲上場,球球拒絕我的禮物並跟我要我新買的ipod!

●原來是開玩笑而且他也很開心接受我的禮物還一直問說多少錢?

●我發現球球真的很厲害一看禮物就知道是在生活工場買的,還說很高級,算你有眼光。

●小胖也很開心,哈哈,老實說禮物不重要,我對妳們的心意是無價的喲:)

●屁屁也收到我的禮物,好兄弟程程也收到我禮物,還很感動的說你怎麼知道我需要筆記本?

●去上課的時候也很巧地遇到阿琬妹妹,也把禮物交給了她,她笑得很開心。

●什麼憲法立國精神,好無聊啊!我快睡著了。

●看到大家真的好幸福,大家還是沒什麼變,除了一些人除外(瞥了瞥小柯,變正妹了哦妳!)

●終於有人說我變帥了變MAN了真的是爽得要命!

●球球你挑什麼毛病啊不挑會死是吧你!

●不過球球你買了新POLO杉是粉紅色,妳是故意跟我撞衫嗎=..=

●哈哈,POLO杉是王道!

●突然覺得有點失落,大祐、麵包、巧克力、猴子還有鴨屁股都不在了。

●又突然的,麵包跟巧克力、猴子都出現了,哈哈,好開心。

●原來她們還沒開學,所以趁這個機會回來看我們。

●中午吃飯的時候,搞什麼鬼啊!大家都漲價了…整個很傻眼。

●奶茶漲到25,滷味都漲5塊,每個便當平均都漲了5塊,我的媽呀荷包又要大失血。

●球球的車改裝了,整個很酷,若烤漆會更好...哈哈XD

●下午二點就趕回家啦,哈哈,為了看狐狸你在做什麼的最後一集。

●看完狐狸你在做什麼最後一集,有種很失落,希望還可以繼續下去的那種感覺。

●看她們兩個到最後還是很甜蜜,雖然沒有交代有沒有結婚之類的。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好好過吧!帶著幸福快樂隨著內心所願

●有時候覺得,她們真的好像我跟"她",她們的過程,都出現了我跟"她"的影子。

●她們走下去了,雖然不知道未來會如何,但我跟"她"呢?

●我只能說我唯一不像哲修的,就是不夠堅持、容易放棄

●我還是對自己說,好好過吧,帶著幸福快樂隨著內心所願,想做什麼就去做。

●隔天,也就是今天,起了一大早,回宿舍,卻遲到了Orz

●開始迷上地獄少女漫畫,老弟啊記得幫我借到光碟啊!(樂)

●++燙直了,不錯看,哇哈哈哈。

●好討厭的課呀,為什麼不排到週三排到週五幹什麼,週五我要回家啦!

●週三只有兩堂課,又要開始閒了怎麼辦我不要啦!(淚)

●阿信的弟弟好帥哦,比阿信高耶!真的是帥哥兄弟檔。

●怎麼這麼巧?阿信弟弟跟我弟弟怎麼都一樣很愛玩網球拍拍?

●最近大概是因為漲價的關係,所以整個很沒食慾。

●減肥減肥我要減肥,肥肉快點滾蛋。

●朱木不是我在說你你真的很誇張一睡就是半天,現在還在睡Orz

●GHAO還是跟以前一樣好玩,話說剛剛被他嗆聲說你找死啊!

●程程好兄弟,目標就轉移大一學妹們,哈哈,一起衝吧,交到大正妹。

●大二我一定要過得很轟動!耶!

●大一學妹們好多都是正妹,怎麼辦我心動了。

●球球小胖不要打我,男人本性麻,哈哈XD

●不過說真的我想我應該沒那麼快就談戀愛,我對愛情真的很沒信心也很疲憊。

●最近好忙誰叫我是攝影社美工股長,要準備社團發表成果展海報,什麼鬼>"""<

●大家我愛妳們XD

囧,打得好累....
不想再打了啦= =
過幾天再打,哈我真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