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最近真的是太累了。
大概是因為快要開學的關係吧我想。
要開始去調適開學的心情了!

一方面很期待與你們的重逢,但另一方面也害怕不習慣,
但我一定會努力去調適的,加油!

昨天跟亞喵去士林敗家,買了一件我很愛的軍綠休閒褲,
鞋子麻,就因為找不到喜歡的,喜歡的偏偏沒有我要的大小。
所以只好作罷了,改天在買。
而亞喵就買了PONY帆布鞋,哈哈,
然後我們敗完家以後,還特別去吃了馬桶餐廳,
呵呵,真的很久沒去光顧了,
我還是一樣點了我最愛的法國藍帶起司豬排,
而亞喵點了咖哩牛肉,也免費附送飲料跟馬桶冰,
真的很過癮!
吃完之後就騎車回家了,第一次騎車到士林,有種新鮮感。
但差點因為迷路騎到桃園去,真的很誇張...!

而今天麻,一大早就要起床,跟老爸回學校整理宿舍。
哈,久違了,壹貳壹玖。
大家還沒搬進去耶,我是第一個,哈哈!
整理好東西,放好東西後,
我們就騎車回台北,
老爸真的很固執耶,因為我記得路,老爸還說是另一條路,
結果可好了,騎到南崁去,瘋啦!
越來越偏僻是怎樣...= =+
好險有騎回去然後照著我記得的路走,
結果平平安安的回到台北了,
老爸還帶我去吃刷刷鍋耶,開心XD
到家以後已經一點多了,
整個很虛脫,這時跟亞喵約好要練車也快到了,
亞喵回訊說三點以後會來我家,
所以我就回說我要先睡一下,整個累斃啊!
睡了不到一小時亞喵就到了,這是什麼意思...= =
我們就開始在家附近練車,亞喵整個很新手,搖搖晃晃的,哈!
騎了幾次後終於熟練,但還要多練習就是了,
後來我們又去附近的金石堂挑禮物(就是你們的,開心嗎?=ˇ=)
挑了一個禮物也買了幾張卡片,就到附近的生活工場,
裡面很多東西都很可愛也很有設計感耶,
所以我也買了幾個禮物,哈哈,
花了不少錢就是了,以後得省錢了>""<
今天真是感謝亞喵呀!  雖然害我睡眠不足...

這時我牛排店的同事又突然跟我說他明早有事,要我幫他代班,
這...,天啊!我明天後天都要上整天的班了耶!
整個很囧...
唉,我認命了..............

暑假的最後幾天竟然是上班跟睡眠不足來度過,這是什麼鬼啊!(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