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良方,就是要多喝開水,拚命的喝開水。
只要一天不超過10000cc,對身體有益無害。
因為多喝開水可以排出身體多餘的毒素。

很好,我又學到了一個知識。

so,從現在開始,要多喝開水,少喝飲料!
希望可以把我那討厭的小腹給消掉呀,討厭鬼。

話說今天第二堂以後就沒課,也可以說是一整天都沒課。
煩透了,討厭的星期三。
整個就很無聊透頂!
所以就跟學妹約下午一起去中壢市區逛街。
哈哈,第一次跟她出去耶。

結果公車來了,媽呀,人怎麼這麼多。
也擠不上去了,就算等下一班也要等晚上六點...這...
學妹就說要不要改去大江,
我也說好,所以我們就一起去大江了。
我們聊得很多很多,哈,
學妹真的有好多好多問題要問耶,差點被你問倒了,噗噗。
不過整個下來,學妹真的很可愛耶。
也很好玩,哈。

我們就在大江吃晚飯,也順便逛了幾層樓,
逛了好幾家服飾店,我跟她都很想要裡面的衣服,可是好貴>""<
不過在那裡的nike店發現我想要的鞋鞋,在士林要2090,那裡竟然只要1520,
好便宜呀!(大心)
以後再來買XD

也逛了誠品書店,我跟她很有志一同的跑去看設計書籍,
設計書籍真的好棒好棒,創意市集、插畫市集等好多。
哈哈,我們真的很愛設計那一方面的耶。
我應該是被球球傳染了吧=..=
後來他還買了一本書,呵呵。
也跟她聊了很多在學校的事,嗯。

為了不讓他多花錢,所以我決定把我大一的書借給他了,哈!
這樣他也不會花太多,老實說大一的書真的花挺多的。
呵呵XD

後來我們又繼續逛逛,也玩了電動。
玩那個馬力歐賽車,他說不好玩>""<
不過我發現二個月沒來,有些地方都改了耶。
也進來了新的電動,不錯XD

本來說要坐晚上八點的車,改到八點半,又改到九點。
哈哈,整個就很愛逛街。

學妹真的很可愛=ˇ=
以後有機會在一起出來吧,我會帶你去很多地方:)

總之,這無聊的一天變成有趣的一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