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姊終於結婚了!
戀情終於開花結果,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真的好久沒回去教會了。
所以連他跟以諾哥結婚,也是芳甲哥跟我說我才知道的。
真抱歉啊,我總是最後一個知道。
不過我還是有去婚禮觀禮唷!
整個甜蜜蜜(!)*

快二年沒見到毛毛姊了,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還記得以前都是毛毛姊、以諾哥跟芳甲哥帶我們。
我以前是少年團契,但後來越來越少去了,
唉呀,錯過毛毛姊跟以諾哥的戀愛時期真的是我最大的錯誤>""<
不過我真的沒想到,她們兩個會在一起耶!
整個很驚喜,哈哈~~

今天跟老弟一起騎車出發,到了101就開始找路。
迷路了幾分鐘,天啊…還經過很吵雜的菜市場。
騎車都騎騎停停,我真的很討厭菜市場='"=
到最後終於找到了,有種感動的fu,哈!
那裏的神學院真的很復古耶。
聽說開很久了,而且裡面的教堂真的好漂亮喔!

到了會場之後,第一個就遇到毛毛姊= =
她要準備進場,哈,真的很漂亮耶!
也還好他還記得我,不然就尷尬了~
跟他打招呼以後就進去教堂,天啊…人好多!
差點就找不到位子,而且也遇到芳甲哥,
還有一些很久沒看到的朋友們,很開心。
觀禮的時候,整個很Sweet,連氣氛都感染了。
看到她們笑得這麼甜蜜,心裡真的很開心耶!

真的是要好好祝福妳們,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也遇到了葦姐,她還問我怎麼不帶女朋友來,整個很囧。
我只好說了,目前單身,so。
她很驚訝,也說,阿~對不起喔!不要難過喔~我不該問的="=
我回說沒關係啦!哈~

好囧喔。

結束之後,就開始拍照留念囉>////<
當然我也跑去跟毛毛姊她們一起照相,
哈,毛毛姊真的好漂亮,以諾哥好帥喔~
看著她們的結婚相冊,這太美了吧不是我在說。
好希望未來我也可以辦這麼大的婚禮。
我身邊的人到底會是誰呢,噗。

整個很Sweet。

而且她們還招待我們吃歐式餐點。
我老弟可樂死了,因為它快餓扁了。
所以我們去拿餐點的時候他就拚命拿一大堆。
唉呀,真是不懂禮貌耶不是我在說你~
不過很好吃是真的。ˇ。

毛毛姊跟以諾哥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
我真的很慶幸我有去觀禮,
哈哈,整個很Sweet。

妳們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