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失望。
上班的動力,沒有了。
我會這麼努力上班,從七月中到現在,
目的為了是什麼?是要跟妳們一起出去玩。


而如今,又出狀況了。


第一次是瑋倫,第二次是嚕啦,第三次是亞喵。

好不容易,真的好不容易,可以出去了。

而如今,就像個半路殺出程咬金,

就這樣的…了。





希望破滅,努力的工作,目的沒了。

做下去,錢再多也沒任何意義。

我就是為了想跟妳們出去妳們懂不懂。

我真的好難過喔。




















徹底失望,我沒有動力,去約人了。

所以很抱歉,我真的不想那麼的主動去約人了。

想出去玩的,想約我的,就約我吧。

但要我去約人,那就不必了,要我計劃任何旅行,那很抱歉,妳找錯人了。

我真的沒有動力了,我累了。

so,讓我好好靜一靜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