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這麼久…昨晚才弄世代交替。
其實早該在七月底的時候就世代交替了。
但常常都沒什麼時間去弄。
拖到昨晚,上去看看水滴,發現夕嵐的房間多了一個地鼠。
跳來跳去的,我就知道一定是夕嵐已經到了世代交替的年齡。
天啊…夕嵐2005.09.20出生的,算一算也有二歲多了。
呵,真的是很捨不得啊!
不過拖太久倒是真的,在中間有無法成長的狀況。
(還不都是無名上次改版、還有水滴改版害的=..=)
所以才會拖這麼久才世代交替。

這次第二代,我選了蝙蝠。>////<
但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所以只好取嘎嘎
世代交替的時候,還播了動畫。
一開始是夕嵐從遠方跑過來,然後手裡是一封信。
說要交給我的,後來打開之後,
上面寫了夕嵐想要說的話(都是日文Orz)
左下角還播放著從小到大的動畫,很懷念…。
上面應該是寫謝謝我之類的話吧。
看完信以後,夕嵐就跑到前面,跟我說再見。
還笑著揮手呢,然後他就要走了…。
臨走之前,還跌倒了,站起來轉回頭看我,
我看得很清楚,她臉上有淚痕。
但他還是強顏歡笑,跟我說byebye。
最後就進到一個香菇形狀的房子。
看完之後心還酸酸的,畢竟都養他快二年了。

就來貼一貼嘎嘎的照片吧。
由於因為剛出生,所以沒什麼特技,



開始懷念夕嵐了,哈,貼一張吧。



接下來嘛,就是夕楓步入到成年期囉!
頭上多了幾朵花,真的很可愛耶>////<
來貼一貼吧,夕楓終於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



噗,後面是種子,但我沒撿就是XD 我都有了撿個屁呀。







–新絕技,天女散花!–

哈,就打到這。
夕羽也快世代交替了。
要選蛇嗎,可是我好討厭蛇哩。
算了,到時在說XD

愛妳們,啾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