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真的有被嚇到耶!
整個很驚喜…。

謝金燕最棒啦>/////<
老實說昨天晚上睡不著,所以起來偷看電視。
因為我昨天晚上都在外面,所以沒看到@@
結果看到最後的時候,也就是預告。
看到他的出現,整個傻眼。

那不是謝金燕嗎?

哈哈,本來以為不會再看到她拍戲的說。
沒想到他又跳回三立了啊…
之前在民視演了兩部戲–慾望人生跟意難忘。
意難忘演得很棒,可是最後還是被賜死。
不過他演的很有感情,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呢。ˇ。

慾望人生是直髮,意難忘就變成捲髮了。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她留捲髮>""<
可是出了新專輯–嗆聲,他還是一樣捲髮,有點小失望。
不過嗆聲真的很好聽,我很愛>////<
本來以為不會看到他直髮了耶@@
她上次留的妹妹頭我超愛的啦!
沒想到這次演出是直髮啊!太棒了,呵呵。
今晚我一定要守在電視前,看我最愛的謝金燕啦!

想起去年去謝金燕的簽唱會,還跟他握到手哩…
簽名照到現在還留著,哈哈。
好想再握他一次手>"""<

噗--------…謝金燕最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bi9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